眼底娇媚术有哪些优点(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1/02/11 09:52


  眼底娇媚术有哪些优点?我们周围常常有一些充满娇媚而且时不时让周围的人感到美丽无比的人。尤其是有一双娇媚大眼的女性更是很多男人眼中的尤物。那么怎样才能让自己成为万人瞩目的焦点呢?或许,你不知道,现在很多时尚美女都投资眼底娇媚术,从而令自己变漂亮。究竟什么是眼底娇媚术呢?眼底娇媚术有哪些优点?

  什么是眼底娇媚术:

  据眼部整形专家说,眼底娇媚术是当今颇受人欢迎的一种眼部整形手术,一种使下眼睑看起来丰满的整形手术。尤其是在韩国,很多人对眼底娇媚术宠爱有嘉。

  眼底娇媚术有哪些优点

  让金太喜等女演员们的眼睛看起来更清晰漂亮的十之八九就是丰满的眼底。这种使睫毛下面丰满的手术就是娇媚手术。年轻女性们的下眼睑内侧有使眼睛闭上的肌肉形成muscleroll,所以比周围更加丰满。但是会随着年龄的增长渐渐消失,肌肉和皮肤也渐渐的松弛,看起来反而比其他部位更加凹陷。

  相信看过韩国当红偶像剧“花样美男”都对剧中饰演杉菜一角的女主角具惠善印象深刻吧!她凭借亲和气质迷倒了无数男女老少,她的下睑缘附近有块“肉肉”微微鼓起,不笑时,显得脸蛋稚嫩,笑起来,足够甜美,十足电力。

  这块“肉肉”就是“媚眼肉”,也叫“卧蚕眼”,根据命相学,好的卧蚕眼能带来感情和事业上的好运。难怪,看起来亲切又甜美的人,怎能不讨人喜爱呢?

  天生有“卧蚕眼”的人,应该感谢上天和父母,没有的人,不妨试一下下睑娇媚术。下睑娇媚术就是造出这种微微隆起的“媚眼肉”的手术,可以说是韩国时下更in的手术。

  眼底娇媚与眼袋的区别:

  多人把“眼袋”当成“卧蚕眼”,其实,两者很容易区别开。首先眼袋距下眼睫毛较远,颜色暗淡,发出不健康的信号,而“卧蚕眼”紧邻下眼睫毛,宽度约4mm,像一条横卧的蚕,色泽粉嫩或黄润。

  小编 :眼睑妩媚术让眼睛更妩媚迷人   眼睑娇媚手术,妩媚你的双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