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隆鼻手术价格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1/02/11 16:48
  膨体隆鼻手术价格是多少?膨体隆鼻是一种新型的隆鼻方式,虽然严格来说它也算是假体隆鼻的一种,膨体材料具有非常强的可塑性和很好的生物相容性,几乎没有排异反应,隆鼻手术后的鼻子不透光,与自体组织切实融为一体,膨体有许多微孔,性质极其稳定,不会与其它物质发生任何反应,比硅橡胶更具有柔和的触感。膨体隆鼻手术价格是多少?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膨体隆鼻价格是多少及决定因素

  膨体隆鼻是采用一种新型的隆鼻材料膨体。膨体隆鼻具有两个更大的优点,这些优点也决定了膨体隆鼻多少钱。

  膨体隆鼻优点:

  1、由于其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及特有的微孔结构,无毒、无致癌、无致敏等付作用,而且人体组织细胞及血管可长入其微孔,形成组织联接,如自体组织一般.

  2、质地柔软,手术后鼻的手感更自然;和组织的相容性高,排斥反应很低,膨体聚四氟乙烯:从医学角度,是目前更为理想的生物组织代用品。

  膨体隆鼻价格:

  整形医生告诉记者,膨体隆鼻价格一般在8000~15000元不等,当然,膨体隆鼻的价格也会根据所选的医院、医生及膨体材料是进口或国产发生较大差别。在此,隆鼻专家忠告求美者,考虑隆鼻手术千万不可以价格作为主要依据,应以隆鼻的安全性和隆鼻后的效果作为手术依据。

  膨体隆鼻与其他隆鼻对比:

  膨体隆鼻价格确实要比以往的硅胶隆鼻要贵一点,但膨体材料的质地、手感都十分接近正常鼻体组织,隆鼻后效果自然美观,非常难觉察。而且它不会如硅胶一样随着时间流逝,假体下滑,变形,鼻尖皮肤穿破等付作用,是近些年来广泛流行的热门隆鼻方法。

  膨体隆鼻禁忌症:

  虽然膨体隆鼻手术是一种非常理想的隆鼻方法。但是,并非人人都适合做膨体隆鼻的,膨体隆鼻也有它的禁忌症。比如;未满18岁的未成年人,酒糟鼻病人及过敏体质者,都不适宜做膨体隆鼻手术。

  小编 :膨体隆鼻手术价格多钱合理?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价格多少合理

  更后,专家告诫求美者,膨体隆鼻手术对整形医生的手术设计技巧、材料雕刻技巧要求都较高,假若想要满意的手术效果就需要到正规的医院,才能保证膨体隆鼻材料的正规性和手术专业性及安全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