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类型的眉毛需要整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1/01/29 10:38



  哪些类型的眉毛需要整形?其实眉毛是人面部的大学问,眉型也决定了看这个人顺不顺眼……凡是注意美容、化妆的人都会有种感觉,如果因为有外伤,眉型先天长的不好,色素痣切除

  哪些类型的眉毛需要整形:

  1、假使眉位不正,怎么办?

  眉峰假若过高,可以通过画眉的方法将眉型往下调整,使眉毛变柔和,但假如是由于外伤等造成眉毛发生移或部分缺损,或因为前额皮肤松驰造成的老年性眉毛下垂,可以用局部切除法来修正。不论什么样的移位,都可以采用“Z”成形术加以纠正。

  2、因面部灼伤及外伤等原因造成眉毛部分或全部缺损

  眉毛短又垂,可以通过拉长眉尾来达到转变眉型的效果。但倘若说因一些伤患原因造成眉毛缺损过长,在其全长1/3以内时,可以将病人本身眉毛重新调整来弥补缺损。

  3、眉毛稀少过过细:

  
可以选择进行单根植眉毛整形术,这种手术更适宜眉毛缺少不多的女性,其特点是移植后眉毛自然、逼真,但操作较复杂也较费时,有时需几次手术方可完成。

  做植眉的准备手术前,要根据不同脸型、性别、面貌特点等画出眉形,再将本身的毛囊植入所需植入的眉毛区域,具体还得根据个人情况因人而己。韩国许多女星的自然眉型都是依造植眉达到的哦。

  4、眉畸形处理:

  可以依造修眉画眉等达到调整眉型的目的,假若由于局部皮肤软组织外伤裂开后,加之缝合不当未能将伤口对接整齐,或没有进行精细修复的,使眉毛在错位的情况下愈合导致,可以重新依照原愈合创痕切开,经剥离复位调整后再准备对位缝合,即可修复完成。

  小编 :纹眉的效果怎么样?(图)   绣眉会有什么危害吗?(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