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扁平整形要花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1/01/28 10:30


  扁平鼻尖整形要多少钱呢?扁平的鼻子是没有人会喜欢的,鼻子有个尖,长大准当官,可见鼻尖对面部美观的影响是非常大的,这时可以采用扁平鼻尖整形手术,那么扁平鼻尖整形要多少钱呢?

   扁平鼻尖整形要多少钱呢:

  扁平鼻尖整形要多少钱还和您选择的具体手术方式有关系,韩式隆鼻尖受到了不少朋友的青睐,此方法过程是现在鼻尖部位做一个切口,然后将大小适当的以假体移植的方式抬高鼻尖,缩小鼻头,以此来改善鼻尖部位的缺陷。韩式隆鼻尖前要专门安排时间,医生要对受术者进行认真审视、观察、分析、研究,根据其面部特征,鼻部条件,职业需要,本人要求综合考虑,从而保证更佳的韩式隆鼻尖的效果取得。手术前设计是韩式隆鼻尖成功的关键。

  扁平鼻尖整形材料选取:

  面部五官上每一样都很极其重要,鼻尖也起着非常重要的重要,针对鼻尖不好看,可以采用扁平鼻尖整形。一般情况下,隆鼻尖手术的材料分为两类,一个是耳软骨的材料,还有一种就是鼻中隔软骨的材料。选择不同的材料,扁平鼻尖整形要多少钱也是不确定的。一般耳软骨隆鼻尖相对比较便宜,而鼻中隔软骨隆鼻尖则比较贵,其价格主要取决于手术的材料和难易程度。除此以外,也有许多人认为自体软骨隆鼻尖价格会比较低,因为自体软骨隆鼻用的是自身的材料,其实不然。

   扁平鼻尖整形手术过程:

  韩式隆鼻尖手术过程并非非常长,一般需一个半小时,其过程更精细,手术后效果令人满意。设计强调整体性,不只抬高了鼻梁,而且对鼻尖进行严格修整,还对鼻翼、鼻孔肥大,包括鼻骨等进行综合性修复,所以针对不同的朋友,扁平鼻尖整形要多少钱也是不能确定的。韩式隆鼻尖后可以使整个鼻部看起来协调、美观。韩式隆鼻尖术切口非常小,而且是在局麻中进行,没有痛苦,由于选用自身软骨材料,韩式隆鼻尖后相融性很好,形态逼真,保持的自然美。更后还要做好充分的手术后护理,一般韩式隆鼻尖后可以用纱布包裹鼻部,手指放在鼻侧加压止血2个小时左右,以减少创口出 血,并且一个月内应该禁止外力冲击鼻部以避免假体移位。

  小编 :鼻尖扁平整形效果怎么样?  到韩国做鼻尖整形的价格(图)

  扁平鼻尖整形要多少钱这个问题受不少因素的影响,想做此手术的朋友,我院的专家会针对您个人情况进行治疗,从而保证效果更好,价格更合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