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腿毛更有效方法 (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1/01/18 14:49

  脱腿毛更有效方法 ,什么方法脱腿毛效果好呢?看一看经典整形网的专家是怎么说的:脱毛效果更好的方法。

  首先选择脱毛方法的时候,要先看一看自己的肤质吻合不吻合相应的脱毛产品。

  1、电动剃须刀脱腿毛

  电动剃须刀是更传统也是更有效的脱毛工具,可是新生的汗毛在视觉效果上会变得更加粗黑,不过价格实惠同时又能反复使用。

  2、橄榄油精华脱毛皂脱腿毛

  由于脱毛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刺激,可是橄榄油精华的脱毛皂,可以让你的皮肤变得温和,不敏感,当毛发取出后,滋润你的皮肤,同时也不会有刺痛和不适的感觉。可是要配合好脱毛产品,才能发挥功效。

  3、激光脱腿毛

  激光后一周毛发会自然脱落,次照射完大约可以有七成左右的效果,再生长出来的毛发也会较细,颜色较淡,经过一个月后可再接受第二次雷射。

  4、光子脱腿毛:

  价格不菲,可是脱毛的效果是非常理想的,然而脱毛次数持续比较长,一般在一个季度到半年。脱毛之后的一个月里小心的护理就可以了。

  想要有效、安全、长期除毛的现代人,激光除毛应是更好的选择。不论什么方法脱毛效果好都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就算效果再好,伤害身体的方法不要去试,关于整形:整形广告满天飞,谁才是值得信赖的知名整形医院

  小编 :激光脱毛腿部的价格是多少?  腿部激光脱毛快速又不反弹吗

  深入了解各大医院信息,寻找更合适您的整形医院,免费预约知名专家,只要拨打免费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