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烟喝浓茶导致牙黄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医生在线医生在线 2011/01/16 00:002011/01/16 00:00
呆狐网

  杜先生问:我以前一直喜欢抽烟喝浓茶,牙齿又黑又黄,现在打算戒掉了,但是试了很多牙膏和外涂的东西都没有什么效果,做过一次洁牙,但还是黄,有什么办法能变白一点?

  在线医生答:您的情况可以考虑做冷光美白牙。冷光美白牙是借助波长介于480-520纳米之间的高强度蓝光,将美白剂快速渗透到牙齿的深层,透过牙本质小管与沉积在深层的色素产生氧化还原作用,一次治疗一般可提高5-14个VITA色阶,平均提高8个VITA色阶。

  这里要提醒您一下,冷光美白牙并不是一种终身效果的治疗,所以是治疗后,还有一些注意事项,以让你维持洁白的效果,因为你的牙齿有可能会因为其它的原因再度着色。比如一周内需避免有色染剂的食物,如茶、咖啡、可乐等。可治疗结束后的第二三天患者要在家中接着使用家用美白剂连续一周,从而巩固、加强美白效果。以后也不要经常吃或饮用那些色素重的食物,用后即时漱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