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女性怎样使乳晕变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1/01/06 11:09
  爱美者问:医生您好!从怀孕开始,乳晕便慢慢扩大、然后变黑,我已经生产后4个月了,乳晕颜色也没有变淡,范围没有变小,买乳晕霜使用看看,但是效果不不好,产后怎样使乳晕变红?还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使乳晕变小、颜色变淡呢?

  医生在线答:如果能够避免物理性刺激及适当的乳房护理,随着产后时间的拉长,自然会逐渐淡化,但是要恢复至未生育前的状态并不可能。

  如果嫌乳晕颜色太深,在医学上可能需考虑以激光来破坏色素细胞层了;如果对激光心存恐惧的妇女,也可考虑“果酸擦肤”,但效果如何仍需研究。如果产后停止哺乳,乳晕就会随着乳房总体积的缩小而跟着减小,如果仍觉得太大,只有施予外科环状缩减手术一途。

  如果还有其他关于乳房整形方面的相关问题请咨询我们的免费热线:400-6689-693。或在http://jiuyi.51daifu.com/yuyue.php登记,由相关医院的专家来为您解答。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