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激光点痣好还是手术切除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12/19 20:59

  据痣细胞的特点和发生的位置,我们体表的痣可分为三类,即雀斑样痣,如:单纯性、老年性;蓝痣;痣细胞痣,即常见的黑痣(分为交界痣、混合痣、皮内痣)。另外根据出现时间和部位不同可分为先天性黑素细胞痣、甲母痣。

  药物、电烧灼和冷冻方法去痣目前已经被淘汰了,常用的就是激光和手术。而激光一般比较适合浅的痣,对于深的痣,则需多次治疗才能完全去除;手术切除是一劳永逸,但提起“手术”两字,会让很多人闻而止步。那么激光点痣还是手术去痣,该如何选择呢?

  这与痣的特性有关。雀斑样痣激光治疗,一般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黑痣、蓝痣我们就要看具体情况,一般来说还是手术,对于面积大的,尤其是交界痣,更好还要做一下病理检查,判断有无恶变。有一些人,因为害怕手术,而盲目要求做激光点痣,就容易刺激其发生恶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