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开双眼皮多久自然?(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11/24 11:33


  切开双眼皮多久自然?切开双眼皮术后如何护理?切开上眼皮有哪些危害?关于切开法双眼皮手术的相关问题你了解多少呢?如果您已经决定去做切开法双眼皮手术或是已经做了,那么上面的切开双眼皮相关内容您是需要了解的。

  切开双眼皮多久自然?

  一、
切开法双眼皮术后2-3周内上睑可见一红色切口线,此切口线会慢慢变成皮肤的颜色。因为上睑皮肤张力不大,所以一般不会出现疤痕。
 
  二、切开法双眼皮手术后恢复时间和医生的手术操作、手术后护理及病人的体质有关。一般来讲切开法双眼皮术后一周内肿胀明显,2-3周肿胀逐渐减轻,1-3个月可恢复自然。个别人可能恢复的时间要长一些,这主要取决于个体的差异。

  三、切开双眼皮多久自然还有和术后护理也是有关的,术后的护理是为了防止感染,加快伤口愈合,恢复的更好更自然。所以在术后要谨遵医嘱,让双眼皮能更快的恢复自然。

  小编 :切开双眼皮恢复时间是多久?  切开双眼皮恢复自然吗(图)

  切开双眼皮术后如何护理:

  1、
双眼皮手术(又称重睑术)后的自我护理,是防止术后伤口感染、出血的关键,也是重睑手术是否成功的重要一环。合理恰当的自我护理可减少术后并发症的发生,加速伤口的愈合。

  2、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重睑术后的伤口清洁是很重要的,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所以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手术后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切开上眼皮有哪些危害:

  
目前切开法双眼皮已经十分的纯熟,如果不出现感染的情况没有任何危害,所以术后的护理工作十分重要。当然选择一家知名的整形医疗机构也是尤为重要的。

  我们的全国免费电话:400-0937-795,具体和我们取得联系预约专家,或者也可登陆http://jiuyi.51daifu.com/yuyue.php免费注册,我们将可以进行全国范围内免费整形预约,医院收到您的信息后会主动打电话跟你联系,预约门诊的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