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矫正术多少钱?(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11/22 16:31


  乳头矫正术多少钱?哪些人群适合做乳头矫正术?乳头矫正术后如何护理?很多女士的乳头由于发育等某种因素出现乳头内陷等问题,那么关于乳头矫正术的相关问题你了解多少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探讨下关于乳头矫正术的相关问题。

  乳头矫正术多少钱?

 
 如果想要确定的具体的乳头内陷矫正术的费用,除了要看个人的情况,这跟治疗乳头内陷的方法也有很大的关系,但是从现在来看乳头内陷矫正的费用并不贵,纠正方式包括乳头内陷矫正术(手术方式)与爱贝芙注射填充术(非手术方式)。

  乳头矫正术手术方式主要有:

  四个矩形瓣法、乳晕内菱形切除缝缩法、伞状缝缩法。这些手术方式均会有手术切开、缝合、拆线的过程。

  一般整形医院大概乳头矫正术价格都在4800左右,但是要是具体的你就得问一下他们医院了。

  哪些人群适合做乳头矫正术?

 
 1 小乳症 指乳房过小或过于平坦,缺乏女性优美的曲线,迫切需要改观者。

  2 中、重度巨乳症 乳腺组织过度增生,体积增大,重量加重,使皮肤紧张,可影响体型,且易患乳腺炎,局部易发生湿疹、细菌或真菌感染,常常影响正常生活和工作;

  3 双侧乳房不对称 双侧乳房大小明显差异,使胸部严重失去平衡者;

  4 乳房中度或中度以上下垂,借助其它按摩、理疗等方法无法纠正者;

  5 乳头内陷 ,用刺激和牵拉方法不能矫正者。

  小编 :乳头再造术价格是多少(图)  大乳头会影响夫妻生活吗?      

  乳头矫正术后如何护理:

 
 1.乳头内陷矫正手术后,要稳定休息2,3天,以后可以恢复日常活动。手术后5~7天便可如常上班工作。手术后周应避免高举手臂及提携重物。两星期内应避免进行蒸气浴及游泳。而剧烈的运动则要待手术后二星期才可进行。

  2.乳头内陷矫正手术后的伤口上会有简单的敷料,中间会有绷带固定乳房位置,二至三天后到医生处覆诊检查后便可以正常沐浴。伤口的缝线会在十天内自动溶解。

  3.乳头内陷矫正手术后首月应依医生的指示,穿合身柔软的胸围或定位胸带,也可不穿胸围。手术初期乳头会感觉肿胀不适,但一个月左右乳头基本恢复自然。

  4.乳头内陷矫正手术后两周内应避免性行为以免碰伤乳头伤口。

  5、如准备怀孕更好在手术六个月后待乳房形状稳定下来才开始,一般亦不会影响哺乳的能力。

  我们的全国免费电话:400-0937-795,或者也可以在http://jiuyi.51daifu.com/yuyue.php免费注册,我们将可以进行全国范围内免费整形预约,医院收到您的信息后会主动打电话跟你联系,预约门诊的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