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手术能去疤痕吗?(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11/17 14:22


  激光手术能去疤痕吗?激光手术去疤的费用是多少?激光去疤的手术有什么注意事项?如果您有皮肤疤痕的烦恼,想必这些问题您一定想弄清楚。在现在的整形医疗中,我们常常听到激光除皱,激光美肤等等,下面来谈一谈激光去疤的整形方式。

  激光能去疤吗?

  
首先这个回答是肯定的,激光可以去疤,我们先来了解激光去疤的原理:手术是利用激光仪发射出能量超高、光波功率极大的激光光束,直接作用于皮肤的疤痕外表,对其产生组织破坏,可使疤痕外表组织产生红色斑点、水泡、凝固、碳化、汽化等变化,术后再利用周围未损伤的组织促进创面的愈合,从而达到去疤的效果,在医疗整形上称这种高能量的光束为“光刀”,用于皮肤疤痕的切割,术中的创面流血量很少,手术创口整齐,视野清晰,点对点的治疗使得手术非常。

   激光去疤的费用是多少?

   如果您选择了微创的激光去疤手术,那么其费用是大家更关注的,其实激光去疤的费用是个广泛的问题,因为影响激光去疤手术费用的因素有很多,比如疤痕的种类,常见疤痕可分为:增生疤痕、疤痕疙瘩、萎缩疤痕、凹陷疤痕、蹼状疤痕、桥状疤痕和赘状疤痕、孪缩疤痕,激光更适用于适合萎缩性疤痕,外伤或手术后的疤痕去除,费用在几千块钱;激光去疤费用还与疤痕形成的时间有着很大关系,一般疤痕形成的时间越短手术就越容易,费用也越少;另外,选用的激光仪的型号以及手术面积也影响费用。笼统的说,激光去疤的费用在800至50000元之间,具体的还是由您的实际情况而定的。

  小编 :面部除皱美肤激光来解决(图)  光子嫩肤,你的嫩肤(图)

   激光去疤的手术有什么注意事项?

  激光去疤的更佳效果是在现代整形医疗界公认的,它有着微创,手术时间短等等优点,那么您将要进行激光去疤的手术后,我们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术前:

   1、手术前要保持身体的清洁。

  2、术前一周忌服用溶血性的药物,比如vitE以及阿司匹林,防止术中出血,影响手术效果。

  3、术中要遵医嘱服用镇定剂,防止手术中出现应激反应。

   4、手术当天早晨进食少量食物以保持体力。

   术后:

  1、术后在创口处用冰敷数天,便于创口面的水肿消除。

   2、术后愈合的一周避免创口沾水。

   3、术后遵医嘱服用消炎药,以防伤口感染。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您对激光去疤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您还有疑问,可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电话:400-0937-795,或者也可登陆http://jiuyi.51daifu.com/yuyue.php免费注册,我们将可以进行全国范围内免费整形预约,医院收到您的信息后会主动打电话跟你联系,预约门诊的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