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软骨隆鼻效果好吗(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11/16 10:06


  自体软骨隆鼻效果好吗?软骨隆鼻会变形吗?哪些人群适合做自体软骨隆鼻?关于自体软骨隆鼻的相关问题可能很多想要做隆鼻手术的人士都会去考虑,医生在线提示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做自体软骨隆鼻手术的,那么关于上面提到相关自体软骨隆鼻效果等相关问题。

  自体软骨隆鼻效果好吗?  

 
 1、自体软骨隆鼻效果,自体软骨材料取得容易,一般可以取自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和肋软骨。自体软骨吸收率低,没有血腋供应也能成活生存,很容易雕刻休整模型,是比较理想的材料。

  1、自体软骨隆鼻效果,虽然软骨隆鼻与其他假体隆鼻材料对比来讲,具有很低的排异性,效果也是很好的。

  自体软骨隆鼻术特点:

  1、在于不具有血管,容易成活。自体软骨隆鼻术软骨植入后对组织无刺激作用,可长期保持其原有体积及细胞形态,易削切成所需大小及形态,故隆鼻术后,外观形态自然,逼真。

  2、自体软骨隆鼻术用于隆鼻美容的自体软骨,更常用的是肋软骨,其次有耳廓软骨、鼻中隔软骨。前者骨源丰富,适用于畸形严重,需骨量大的;后者因骨源有限,而适用于轻度鞍鼻或低鼻者。

  软骨隆鼻会变形吗?

  自体软骨隆鼻效果好吗?会不会变形?软骨移植隆鼻成功后不会出现后期质量变化。软骨吸收在伤口存在慢性炎症而且伤口愈合不良的软骨移植区可以出现,这种情况见于疤痕整形或感染区整形中。

  小编 :自体软骨隆鼻价格如何(图)     隆鼻手术恢复要多久?(图)

  哪些人群适合做自体软骨隆鼻?

 
 一、对硅橡胶假体发生过排斥反应者;

  二、主观上要求用自身材料做鼻整形者;

  三、鼻尖外形欠佳,希望通过耳软骨隆鼻改善的人;

  四、之前做过隆鼻术因各种原因导致失败的人可以用耳软骨隆鼻来修复;

  五、鼻部需要改动范围的较大,用其他隆鼻材料容易导致并发症的人可以用耳软骨隆鼻。

  关于自体软骨隆鼻效果好吗等这方面的问题,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电话敬:400-0937-795,或者也可登陆http://jiuyi.51daifu.com/yuyue.php免费注册,我们将可以进行全国范围内免费整形预约,医院收到您的信息后会主动打电话跟你联系,预约门诊的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