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波拉皮的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11/15 11:28
  电波拉皮的效果如何?电波拉皮有哪几种分类?电波拉皮价格是多少?时间是更好的塑造师,岁月的流逝,带给人们的不仅是行动上的迟缓,皮肤也随之老化,皱纹重生,皮肤松弛没有活力,这是每一个爱美之人都不愿看到的,但是,如果您不愿经常注射“肉毒桿菌毒素”时,便可考虑做拉皮手术来解决皮肤老化的多种烦恼,文章开头提到的有关电波拉皮的问题您一定需要了解。



  电波拉皮的效果如何?

  目前,很多人对电波拉皮这种整形手术还是有一定的误解,认为,电波拉皮很难做到自然,会留有手术的痕迹。

  其实,随着,医疗技术的急速发展,电波拉皮的整形手术已是很常见的手术了,其去除皱纹、紧致肌肤是由于手术中将电磁波的巨大能量作用于皮下深层组织,并达到加热收紧肌肤,同时上调皮肤中的胶原,使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增生和重组.

  电波拉皮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使供氧量增加皮肤全层的质地得到改善,刺激皮肤组织的胶原蛋白、弹力纤维的生长,这样我们的肌肤就可以恢复皮肤弹性和光泽,看起来白皙嫩滑,达到整体皮肤去皱紧肤效果。

  电波拉皮功效众多,不仅可以减轻细小皱纹,还能改善脸部、眼周、下巴、脖子、手臂等局部松弛;对于臀部和大腿的橘皮样改变效果也比较明显;另外它对体形雕塑也能起到非常好的作用。

  电波拉皮有哪几种分类?

  电波拉皮的分类有普通电波拉皮、冰电波拉皮、微波拉皮等等,其实都是商家换汤不换药,吸引眼球的名堂。

  冰电波拉皮主要就是多一个冷却的装置,更加保护皮肤,可以将皮肤温度保持在1摄氏度左右。而微波拉皮则是发出的电磁波的波长更短,穿透力更强。

  电波拉皮对去除皱纹、提升皮肤有非常好的效果。

  电波拉皮有哪些优点?

  1、首先,安全是电波拉皮更突出的优势,相对比起传统的拉皮手术这种侵入式的治疗,术后有道长长的疤痕而言,电波拉皮无疑是人们除皱的。另外,电波拉皮还能同时喷出冷媒,保护表皮层,防止烫伤到肌肤。

  2、拉皮手术是用物理的方式达到去皱的效果,所以治疗后没有恢复期,可以达到术后立即回复日常作息,免去了其它治疗后所必须的注意事项。此外,拉皮手术并不是镭射光,所以求术着不必有皮肤变黑担忧。

  3、经医学的临床实验证明,电波拉皮除皱具有很高的效率,能有效刺激胶原蛋白重组,达到紧致肌肤、减少皱纹的效果,且术后满意度较高。

  4、电波拉皮的费用比较起来所花的费用与效果,电波拉皮除皱(射频除皱)的费用是开刀手术拉皮的一半左右。

  5、电波拉皮治疗后,因新生的胶原蛋白一直延续不断产生,皮肤天天都会有改善。且会在4——6个月左右达到更显着,令人满意的结果。

  电波拉皮价格是多少?

  由于电波拉皮是通过物理的方式去皱,因而效果一般都是要通过几次反复的手术过程方能达到更佳效果,一般一次电波拉皮整形手术的价格在3至4千元,通过几个疗程做下来,费用通常在1到2万不等,当然,手术的整体费用是与求术者的不同情况来定的,比如,求术者脸部的皱纹情况的轻重,皱纹的种类,还有,整形医院选用的电波拉皮仪器的档次都有关系。所以,电波拉皮价格,并非“千人一价”。

  关于电波拉皮的价格这方面的问题,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电话敬:400-0937-795,或者也可登陆http://jiuyi.51daifu.com/yuyue.php免费注册,我们将可以进行全国范围内免费整形预约,医院收到您的信息后会主动打电话跟你联系,预约门诊的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