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吸脂减肥各部位价格参考(图)

吸脂减肥各部位价格参考(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9/29 10:30



  吸脂手术减肥,顾名思义就是通过医学的方法将人体某些部位多余的皮下脂肪去除,以达到减肥塑身的效果。各个部位不同,吸脂减肥的价格也会不同。

  吸脂减肥术适用于体态整形,具体做法是利用器械通过皮肤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层将脂肪碎块吸出。此法适用于因单纯性肥胖,而且皮肤弹性好,抽吸脂肪后局部皮肤有很好的回缩弹力条件的肥胖者,效果才能很好。 

  一、一般包括哪些部位

  吸脂减肥术几乎适用于全身部位,面颈部、腹部,腰背部,臀部以及四肢。

  1、面部吸脂术的适应症状

  适用于满月脸、倒装脸、以及双下巴、国字脸等,面颊部、颧部、下颌部等部位的皮下脂肪过多者。

  2、适用于腹部、胸部(包括男性乳腺肥大)、背部。

  3、适用于髂腰部、臀部、大腿、上臂、小腿后部脂肪堆积者。

  4、但是有一些部位是减肥禁区

  1)、不宜手术的部位

  膝内侧区、上臂内侧区

  腘窝区有腘动脉、股静脉及股神经等重要结构,

  2)、相对不可以进行吸脂手术的部位

  腹直肌前鞘纵形区、前臂掌侧及背侧区、大腿前区、骶三角区、小腿后区和颈前区等,因为这些部位都有较为重要的血管和神经通过,在进行手术的时候需要尤其注意,避免引起损伤,一旦损伤,后果严重。

  小编 :面部吸脂手术会不会反弹呢? 告诉你吸脂手术有哪些优点?

  3)、不可以进行吸脂手术的部位

  腹股沟区,因为有股动脉、腘静脉、胫神经和分支等,

  髌骨区的皮下脂肪太薄,不宜抽吸,

  臀皱襞区的深部有坐骨神经通过,一旦损伤就不可弥补。

  二、吸脂术各部位的参考价格

  1、头颈部位吸脂价格参考:

  面部吸脂(包括下颌)3000左右元    颧弓上部抽脂减肥2000元左右   

  鼻翼旁吸脂减肥 2000元左 右                   颈部吸脂减肥 3000元左右 

  后颈部吸脂减肥 3000元 左右

  2、四肢部位吸脂价格参考

  腋下吸脂减肥 3000元左右            上臂抽脂减肥 4000元左右 

  下臂抽脂减肥 3000元左右                    腕部抽脂减肥 3000元左右 

  大腿外侧吸脂减肥 4000元左右            大腿内侧吸脂减肥 4000元左右  

  大腿外(内)侧+前侧 8000元左右     大腿内外前抽脂减肥 12000元左右

  膝内侧抽脂减肥 3000元左右                  小腿抽脂减肥 4000元左右 

  脚腕部抽脂减肥 3000元 左右

  3、躯干部位吸脂价格参考

  后背部吸脂减肥 4000元左右    双腰部抽脂减肥 4000元左右 

   双髋部吸脂减肥 4000元左右        上下腹部吸脂减肥 5000元左右 

  上下腹部腰髋部吸脂 12000元左右    提臀修臀吸脂减肥 4000元左右

  以上只作为参考,还要根据个人情况以及医院的选择和医生的选择以及吸脂的多少,次数等因素参考。

  所以对于肥胖者,如果需要吸脂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设备先进医生经验丰富的大医院做,才能保障安全和小国,如果有这方面的需求可以咨询我们的免费电话:400-0937-795和登录我们的免费注册网址:http://jiuyi.51daifu.com/yuyue.php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