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恢复快吗(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9/29 09:57


  三点双眼皮恢复快吗?三点双眼皮效果如何?哪些人群适合做三点双眼皮?其实在所有双眼皮手术中三点双眼皮恢复是更快的,效果因人而异吧。三点双眼皮效果也都备受大家的赞同,下面我们就来具体说下关于三点双眼皮恢复等这一方面的问题。

  三点双眼皮恢复快吗?

  1、三点双眼皮恢复快吗?三点双眼皮康复时间短、浮肿少,在术后可以立即出院。

  2、三点双眼皮恢复快吗?三点双眼皮手术时间是30分钟左右,术后不用拆线,3天就可以洗脸化妆,比起切开法来说会更简便,但是有一定的适用性,对于一些情况下并不适合。

  3、三点双眼皮恢复快吗?通常它的康复时间为4到5天之后就可以恢复正常的日常生活,而三点双眼皮恢复时间时间一个月,浮肿的70%将消失并自然的眼部状态。无须担忧术后风险的问题。

  小编 :三点双眼皮手术价格是多少?  眼睛一大一小怎么办?(组图)

  影响三点双眼皮恢复的因素:

  一、三点双眼皮恢复与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不可随便服用止痛药有关。

  二、三点双眼皮恢复与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的防治,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有关。 
 
  三、三点双眼皮恢复与预防手术部位的疤痕增生有关。

  四、三点双眼皮恢复与注意做好眼睑组织的保湿和软化有关。

  五、三点双眼皮恢复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有关。

  三点双眼皮效果如何:

  
三点双眼皮效果如何每一种美容的技术之所以火热,就是由于它有许多的美容优势,三点双眼皮的美容术也是这样的。韩式做双眼皮的方法,不但可以将上睑肥厚的脂肪取出还不会留下任何痕迹,解决了肿眼泡和小眼睛的烦恼,这种手术的具体方法也是比较简单而且也是非常精细的,对医生的要求比较高,没有一定经验的和审美观医生是做不出来的。



  三点双眼皮的恢复快慢如术后的保养关系重大,那么三点双眼皮时候注意有哪些呢?

  三点双眼皮时候注意事项:

  
术后48小时冰敷,3-5天内睡觉时抬高头部,能减少肿胀加快恢复。  

  三点双眼皮手术的特点:

 
 三点双眼皮,自然、逼真是该手术的更大特点,因为只在上睑两端各开一个小孔式切口,在抽取脂肪、拉紧皮肤后,就能形成自然、的双眼皮,可以说术后几乎不留痕迹,在闭眼时更为自然漂亮。而且少有肿胀,无青紫,恢复快。

  小编 :三点双眼皮手术过程(组图)  三点双眼皮微创手术(图)
 
  哪些人群适合做三点双眼皮?

 
 1、身体健康、精神正常,主动要求手术而又无禁忌症的单眼皮;

  2、睁眼时重睑不明显的内双、隐双。单眼皮伴臃肿的上睑(俗称水泡眼);

  3、单眼皮伴内眦赘皮;轻度上睑内翻倒睫;

  4、轻度上睑下垂(结合提上睑肌缩短术);

  5、上睑皮肤松弛、下垂,影响视野。多见于老年人;

  6、双眼一单一双,单睑侧可以手术。或两眼皱襞宽窄不一,睑裂大小不一;

  如果您有任何关于三点双眼皮恢复这一方面的问题,可以咨询我们的全国免费电话:400-0937-795,具体和我们取得联系预约专家,或者也可登陆http://jiuyi.51daifu.com/yuyue.php免费注册,我们将可以进行全国范围内免费整形预约,医院收到您的信息后会主动打电话跟你联系,预约门诊的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