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注意事项有哪些?(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9/27 10:21



  提眉术注意事项有哪些?什么是提眉术?提眉术要多久才能恢复。其实选择提眉术这一办法能让您的眉毛变的更加挺拔,立体。那么做了提眉术后要注意什么呢?是每个MM关注的焦点。不好的护理会影响术后的恢复。下面我们就来一起探讨下关于提眉术相关的问题。

  提眉术注意事项:

  
提眉术注意事项之一:慎重:科学的设计非常重要,一定要通过手术,去掉坏眉,使新的眉形一定要达到标准眉的效果。

  提眉术注意事项之二:切口外侧勿太深,以免伤及额肌和面神经的额肌入肌点。

  提眉术注意事项之三:缝线要细密,更好外层做表皮缝合,愈合后几乎不留明显瘢痕。

  提眉术注意事项之四:设计时充分让顾客一起共同参与,使顾客清楚术后的效果,比如新眉形的弧度,尽量使顾客满意,以免提眉术后引起不必要的术后纠纷。

  提眉术注意事项之五:重视双侧眉形的对称性,切眉部分使皮肤松弛情况决定切除的多少,防止切除过多皮肤引起重睑变形。

  提眉术注意事项之六:提眉术后2周可吊落笔画箔形,术后1个月后可以重颓文购。

  提眉术注意事项之七:对有将眉弓加高的要求的顾客可以不切除皮肤瓣的表皮,保留真皮部分皮瓣,上下缘皮下组织稍作分离后将上下皮肤拉拢缝合,可分皮内缝合和表皮缝合,这样既改变了眉形又加高了眉弓。

  小编 :有哪几种类型的提眉术?(图)  这些人请慎做提眉术!(图)

  什么是提眉术:

  
提眉术,可以治疗八字眉,同时还有效的祛除眉眼部之间的皱纹,使得人看上去更年轻有活力。难怪目前医学美容中惟一的“一术三效”的美容项目,它可同时起到美眉、祛皱、大眼的特别有效功能。提(切)眉术手术伤口非常隐蔽,细小。





  提眉术要多久才能恢复 

  
提眉术要多久才能恢复?提眉术也特别适合因为年龄过大而造成的上眼睑皮肤松弛,那些认为自己需要做上眼睑手术的病人会发现做提眉术的手术效果更好,即能解决眉毛的问题,又能解决眼角皮肤松弛,可谓是一举两得。

  提眉术要多久才能恢复?提眉术是使眼睛以上的部位恢复年轻、看起来更精神的一种外科整形手术。提眉整形术的目的,为将下垂的眉稍上提,可在眉下缘或上缘皮肤交界处切除适当的皮肤及皮下组织,调整眉毛的高度及外形,改善下垂的眉毛和前额纵横交错的皱纹,使人变得更出众。

  提眉术要多久才能恢复?提眉术除可达到额部美容效果外,上睑赘皮整形的辅助技术,可单独行双侧眉毛下垂的矫正,当两侧眉毛不对称时,可行单独一侧眉上提术进行矫正。

  小编 :提眉术的切口选在哪里好(图)  眉毛下垂?找提眉术帮忙吧!

  提眉术适合人群:

  1、提眉术的适合人群主要是在35至60岁这个年龄段,通过手术可以更大程度地减轻衰老的面相。

  2、提眉术的适合人群,也可以帮助那些由于压力过大或者肌肉运动过多导致额纹或者眉间纹加深的各个年龄段的人们;

  3、针对要改善眉型的患者,祛除失败的纹眉以及洗眉后留下的疤痕的患者也是采用提眉术更佳的手术方法。 

  4、同时提眉术也特别适合因为年龄过大而造成的上眼睑皮肤松弛。

  如果您有任何关于提眉术这一方面的问题,可以咨询我们的全国免费电话:400-0937-795,具体和我们取得联系预约专家,或者也可登陆http://jiuyi.51daifu.com/yuyue.php免费注册,我们将可以进行全国范围内免费整形预约,医院收到您的信息后会主动打电话跟你联系,预约门诊的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