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抽脂减肥的价格多少(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9/19 09:15



  臀部抽脂的价格是多少?大部分想要做臀部整形手术的女士们都会问同样的问题,如何才能让肥大的臀部变得小巧有致,吸脂手术是一个很有效的办法,如果您已经选择了这种办法解决自己臀部下垂肥大的问题,那么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关于臀部吸脂需要注意的问题。

  臀部吸脂的原理:

  臀部吸脂术是对臀部进行吸脂,达到美臀的效果。大多数的年轻人会选择这种手术方法,这种吸脂术大多通过肿胀吸脂来进行的,将臀部多余的脂肪吸除。臀部吸脂手术较少出现凹凸不平的现像,因为臀部的脂肪堆积,而吸脂手术的要求是均匀一致,注重臀部的曲线和过度,臀沟清晰,并且要让臀峰凸显出来。手术之后,仍需要用束身衣或者弹力绷带等辅助方式来塑型。

  适合臀部吸脂的人群:

  1、适合于年轻人。

  2、臀部脂肪均匀性分布的肥大患者。

  3、而其皮肤弹性良好。

  小编 :臀部吸脂术的麻醉前检查(图)  臀部吸脂减肥前后对比照(图)

  臀部吸脂的方式:

  (1)机械抽脂:

  将1支抽吸管放入脂肪层内并接上产生负压的器械,用抽吸管在脂肪层中前进后退切割脂肪,再用负压抽吸的方法将脂肪收集在瓶内。抽脂时一般会尽量吸出深层脂肪,而适当保留浅层脂肪,这样可以避免产生凸凹不平的后遗症。女性抽脂时更需要注意保留一层薄脂肪,这样看起来体形比较圆润,曲线也比较柔美。

  (2)超声抽脂:

  通过超声波先将体内的脂肪震碎使之液化分解,再把脂液抽出。这种手术的优点是失血量少,只破坏脂肪,不破坏结缔组织和血管,对身体的损伤较小。

  (3)电子抽脂:

  是用2个针(直径1.2-2.0毫米)刺进脂肪层,一针向局部注射麻醉药和生理盐水,同时2个电极针头将脂肪液化,另一针将液化的脂肪吸出。这种方法操作简便、时间短、更安全、没有切口,不需缝合更不必担心留疤痕的问题。但这种方法价格昂贵、对医院设备条件及医务人员技术水平要求较高。







  臀部吸脂的价格:

  1、臀部抽脂价格是按照脂肪部位来收费。

  2、每个脂肪部位是2000-2500元不等。

  3、具体价格要看个人条件。

  臀部吸脂价格的决定因素:

  1、个人的体质。

  2、吸脂部位。

  3、求美者所选择的医院。

  4、求美者所选择专家设备。

  小编 :臀部吸脂给你一个性感小翘腚  怎样避免臀部吸脂后遗症(图)

  臀部吸脂的效果:

  ·重点在于把臀围减小,将松驰下垂的部分修饰进行上提,缩小臀围的一些宽度,适当调整臀部后翘的高度,降低臀部的脂肪,使从腰到臀部的曲线圆滑流畅,减少大腿根部的脂肪,使大腿更显得修长而优美。

  ·臀部吸脂减肥手术是在臀部和大腿的皱折处,开两个5mm的小口,分别对称、均匀地抽吸脂肪,对于与腰部和大腿相邻的的地方,还要特别注意处理好过渡面,避免在身体上留下遗憾的台阶。

  ·在臀部恢复以后,臀部吸脂减肥手术切口的痕迹会消失在皮肤的皱折里,不会让别人看出来。

  如果您有任何关于臀部吸脂的问题,请咨询我们的全国免费电话:400-0937-795,具体和我们取得联系预约专家,或者也可登陆http://jiuyi.51daifu.com/yuyue.php免费注册,我们将可以进行全国范围内免费整形预约,医院收到您的信息后会主动打电话跟你联系,预约门诊的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