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软骨隆鼻价格如何(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9/17 11:07


  当您选择隆鼻来使自己的鼻子变得高挺的时候,那么选择什么样的隆鼻方式就成了关注的焦点,很多人都会选择自体软骨隆鼻,那么这种方式的效果如何。自体软骨隆鼻的价格是多少?这种方式安全吗?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关于自体软骨隆鼻的问题。

  自体软骨隆鼻种类:

  1、根据鼻部整形手术所需的软骨的量,来确定软骨供区;

  2、在耳后、鼻中隔或肋部取出软骨,并进行雕刻备用;

  3、将雕刻好的软骨轻轻植入鼻部,并进行固定。

  小编 :隆鼻后多久可以恢复自然?  各种假体隆鼻优缺点比较(图)

  自体软骨隆鼻优点:

  1、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与鼻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很容易固定,不会出现移位;   2、触感真实,术后不必担心正常接触鼻部,可推按鼻头,且手感柔软逼真。

  3、吸收少,自体软骨吸收率低,没有血液供应也能成活生存;

  4、操作简单,取于自体,获取容易,自体软骨隆鼻一般可以取自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和肋软骨;

  5、不会出现排异反应;

  6、很容易雕刻修整模型,是理想的隆鼻材料。

  自体软骨隆鼻安全性:

  1、从手术方法来讲,采用自体软骨隆鼻已经在全球各大整形大国广泛使用,大量的成功案例证明此手术方法是安全有效的。

  2、从材料上来讲,自体软骨隆鼻的材料是安全的。自体软骨材料一般取自求美者自身的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和肋软骨。自身的软骨植入到自己的鼻子部位,不会发生排异性,也安全副作用低。

  3、自体软骨与鼻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很容易固定,不会出现移位;且吸收率低,容易雕刻模型,是比较理想的材料。



  影响自体软骨隆鼻的价格因素:

  1、材料不同价格不同。现在的自体软骨隆鼻材料常用的部位有耳软骨、肋软骨、鼻中隔软骨等。

  2、部位不同价格不同。其手术难度是不一样的,因此更终的软骨隆鼻价格自然也会有所差别。

  3、医院的知名性价格不同。

  4、专家,设备不同价格不同。

  自体软骨隆鼻价格:

  ·耳软骨抬高鼻尖价格是8000元,

  ·鼻中隔软骨可以抬高和延长鼻尖价格是12000元,

  ·肋软骨可以做整个鼻子,抬高延长鼻尖,抬高鼻梁等,肋软骨隆鼻的价格是29000元。

  小编 :上海假体隆鼻价格是多少?  膨体隆鼻的效果好不好?(图)

  自体软骨隆鼻术后注意:

 
 1、自体软骨隆鼻尖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

  2、自体软骨垫鼻尖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假体位置移动;

  3、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

  4、鼻内缝线5—7天拆除。隆鼻尖后会出现局部肿胀,四天后可以逐渐消退,避免负重,从而加重肿胀;

  5、自体软骨隆鼻尖后两个月内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

  6、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7、自体软骨隆鼻尖后两周严禁性生活;

  8、自体软骨隆鼻尖后两周严禁吸烟。

  如果您还有关于自体软骨隆鼻的问题可以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电话:400-0937-795,具体和我们取得联系。或者也可登陆http://jiuyi.51daifu.com/yuyue.php免费注册,我们将可以进行全国范围内免费整形预约,医院收到您的信息后会主动打电话跟你联系,预约门诊的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