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SPA,香甜浪漫进行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9/14 10:54


  在印度尼西亚的首都雅加达,有一家达哈瓦萨的五星级酒店,在这里,巧克力的功用被发挥地淋漓尽致,除了巧克力甜点、巧克力马提尼酒外,更特殊的要数兼具巧克力按摩和巧克力浴的巧克力SPA了。

  据美容师称,巧克力SPA除了能改善皮肤肤质外,同时对我们的肌肉也有好处。

  小编 :让你活力四射的中草药SPA

  顾客首先可以享受一个蒸气浴,让全身的皮肤毛孔扩张,以便巧克力能发挥更佳效果。在顾客进行蒸气浴的时候,按摩师会同时加热好需要使用的巧克力。

  前期的准备工作就绪后,按摩师会会在顾客身上涂抹一种白色的按摩霜,主要是避免顾客的皮肤在按摩时发炎。接着,按摩师会将巧克力混合物涂抹在顾客的背上,并开始按摩,让皮肤充分的吸收巧克力的营养物质。

  据可靠资料表明,巧克力中含有丰富的的天然维他命,这些维他命可以协助祛除干燥的皮肤,同时也让肌肉得到放松。在按摩两遍后,顾客还可以在充满巧克力酱和护肤液混合物的浴池中泡澡,然后再冲一个凉水澡,洗净全身,并使全身毛孔收缩。


  一般情况下,整个巧克力SPA的过程可长达3~个小时左右。在洗巧克力SPA过程中,不仅皮肤和肌肉得到享受,鼻子也福气不浅,因为整个按摩室都会弥漫一股巧克力的香味。

  怎么样,听起来还不错吧,快去试试看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