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一大一小怎么办?(组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9/06 10:31


  眼睛一大一小怎么办呢?如果你是一边双眼皮,一边单眼皮,或者是眼睛一边是单眼皮,一边是内双,或者都是单眼皮,没有人一出生,就是两只眼睛一模一样的,但是如果两只眼睛明显不一样,就会影响美感,那么眼睛一大一小怎么办呢?

  眼睛一大一小怎么办呢?现代整形美容术中,可以通过很多很多方法使眼睛变得漂亮,等大等圆。如贴双眼皮贴,通过化妆的方法,双眼皮手术等等,但是化妆和贴双眼皮贴都是暂时的维持一阵短暂的效果,目前双眼皮手术方式是可以让眼睛变大更有效果,更为持久的一种方法。

  小编 :双眼皮手术具体是多少钱?    割双眼皮手术过程全解析

  临床医学常用的双眼皮手术为:

  1、埋线双眼皮手术。

  2、切开眼皮手术法。

  3、韩式微创双眼皮手术法。

  4、开眼角法。

  那么眼睛一大一小的爱美人士该如何选择呢?可以根据个人的眼部的情况,不同的需求,选择不同的手术方式。



  双眼皮手术原理:

  双眼皮手术又称为重睑术,是整形美容手术之一。通过双眼皮手术,形成双眼皮后从视觉上增大了眼的轮廓,增添了眼的立体感,使眼睛显的较之前更大,并使睫毛上翘,给人以生动,传神之感。双眼皮手术方法通常为:埋线法、切开法、缝线法及植法等,目前以埋线法及切开法更为常用,三点双眼皮手术走俏。

  小编 :埋线双眼皮手术价格是多少?     埋线法双眼皮手术的过程介绍

  开眼角手术原理:

  叫开眼角手术,一般使用于眼裂小,有内眦赘皮的眼睛,普遍的开内眼角的多,也叫眼角内眦整形术,把蒙古皱褶向内翻,做成自然靓丽的大眼睛,此即“小眼放大术”。

  一、埋线双眼皮手术:

  1、埋线双眼皮手术适合人群:

  a、适合隐性双眼皮者。

  b、适合一侧单睑者。但应先告知受术者刚做完手术2周左右不可能与对侧重睑宽窄一致,设计时也应完全按原有重睑侧宽度进行手术设计。

  c、适合上睑皮肤薄、眼轮匝肌不肥厚、眶脂不多的年轻人。老年人皮肤松弛不宜用此法。

  2、埋线双眼皮手术过程:

  (1)埋线双眼皮手术将结膜用地卡因麻醉后,眼内放入睑板保护器,在重睑线上的c点,用9号枕头刺穿皮肤全层,形成一个针眼,再用穿有 1-0丝线或6-0尼龙线的针自皮肤c点的针眼处穿入至睑板,在睑板前潜行一段距离,自d点穿出。这对埋线双眼皮手术过程很重要。然后自d点的统一针眼内穿入,经过皮肤真皮层由c点的针眼穿出。

  (2)在同法完成ab、ef的缝合。如果这个做不好,就关系到埋线双眼皮手术过程的成功与否。先将c点处缝线打结,观察重睑的高度和外形。满意后,完成b、f处的打结。手术操作熟练者,埋线双眼皮手术过程中缝合时刻不放入睑板保护器。

  (3)同法完成左眼的缝合,观察两侧是否对称。满意后,将线结埋入皮下,在线结埋藏处涂红霉素眼膏以防止感染。

  3、埋线双眼皮手术前后对比图:



  二、韩式微创双眼皮手术:

  1、韩式微创双眼皮适合人群:

  广泛人群,眼皮内脂肪不太多、皮肤较为紧绷、比较年轻的人效果尤佳。

  小编 :  三点双眼皮微创手术(图)     三点双眼皮效果是的吗?

  2、韩式微创双眼皮手术过程:

  韩式微创双眼皮术针对个人的不同情况设计确定手术方案,如根据双眼皮的大小,用记号笔按设计线画线。将上睑皮肤层切开,打6个小点,各约1毫米。在切口上取3点,用线将上眼提肌和皮下连续缝合在一起。韩式微创双眼皮过程当中,可以有效的切开眼睑,然后去除肌肉和多余的脂肪,将松下来的皮肤去除,将上眼皮的真皮层和支撑着我们眼睑的上睑提肌相连接以此来达到双眼皮的效果的。

  3、三点双眼皮手术前后对比图:



  三、切开双眼皮手术:

  1、切开双眼皮适合人群:

  切开式双眼皮手术主要是侧重于上眼睑皮肤较厚,脂肪多余,显得皮肤肿胀,或者水泡眼或者单眼皮的,或者眼睛一大一小的人群。

  小编 :切开双眼皮恢复时间长吗?    切开双眼皮手术过程(组图)

  2、切开双眼皮手术过程:

  (1)切开双眼皮手术缝合时用5/0丝线先在上睑中内l/3交界处,即睑裂更宽处缝合一针,由切口下侧皮肤进针,再穿过睑板上缘下1毫米处睑板前腱膜,然后从切口上侧皮缘出针,缝线打一活结,令受术者睁眼,以观察上睑皱璧宽度是否适合,切口下侧皮肤是否臃肿或张力过大。

  (2)如果这个时候受术者睫毛微微上翘,切口下侧皮肤与睑板贴合较好,则表示皮肤与睑板缝合的宽度合适。如宽度合适,再依次缝合,缝合时需依据睑缘弧度,先不打结,待全部缝合完毕后再打结。

  (3)打结后令受术者睁眼,以观察双眼皮宽度、弧度、长度以及是否圆滑,如不理想可及时纠正。双侧上睑全部完成后观察受术者闭眼时切口线与睑缘距离形态是否对称,并令受术者睁眼再观察双侧做双眼皮是否对称。

  切开双眼皮手术对比图:



  四、开内眼角法:

  1、开内眼角手术的适合人群:

  a、眼距太宽者:切除内眦赘皮,将内眼角开大,能有效拉近两眼间距。

  b、眼睛过小者:能明显拉宽眼裂,使眼型纤长优美。

  c、眼神欠明亮者:打开内眼角,眼神自然明亮照人。

  d、想为双眼皮锦上添花者——可在双眼皮手术时一并做开内、外眼角手术,打造迷人的“桃花”眼型。

  小编 :割双眼皮术后恢复效果(组图)    你的眼型适合哪种双眼皮手术

  2、开眼角手术方法和原理:

  目前临床常用的开内眼角手术的方法有:“V-Y”缝合法、“Z”成型术法和四瓣法。前者适用于轻度内眦赘皮,其缺点是开的不够大,不够到位;后者适用于各型内眦赘皮,但此术式容易显露疤痕,影响整体美观。而目前采用双V操作手法,即可以开的很大很到位,还可以用巧妙的方式将入口隐藏,目的是为了术后不留疤痕。

  3、开内眼角手术前后对比图:



  双眼皮、开眼角手术术前注意事项:

  1、开眼角手术前两周内避免服用含有抗凝血的药物,因此此类药物会使血小板凝固功能降低。

  2、进行开眼角手术之前要做一个全身检查,类似高血压糖尿病之类的患者不宜进行此手术。

  3、在开眼角手术前要确定没有任何传染病或者是眼部炎症。

  4、要进行开眼角手术时注意女性要避开月经期间,并且要避免化妆,而男性更好要戒烟。

  小编 :解读各种双眼皮手术的过程     双眼皮手术后的护理注意细节

  双眼皮、开眼角手术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注意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一旦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配合服用医生给予的抗生素药物。

  3、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4、术后注意休息,术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更好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5、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禁烟酒 。

  6、术后一个月内避免使用含有化学成分的化妆品。

  您如果有眼睛一大一小的情况不知道何从选择或者欲选择手术的话,可以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电话:400-0937-795,这里是一个全国的整形预约中心平台,网罗了全国的著名的医院和知名的专家。或者也可以在http://jiuyi.51daifu.com/yuyue.php免费注册,我们将可以进行全国范围内免费整形预约,医院收到您的信息后会主动打电话跟你联系,预约门诊的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