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需要多少钱?(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9/01 11:08


双眼皮手术多少钱呢?双眼皮手术的价格和很多因素有直接的关系,具体是哪些因素呢?下面让医生在线的专家根据双眼皮手术的相关因素和大家讲解一下。

  双眼皮手术价钱影响因素:

  双眼皮手术多少钱是与受术者自身的情况相关的。受术者自身的情况不一样,采用的手术方案就会不一样。如受术者为肿泡眼,手术就需要打开眶隔,轻压眼球后剪除多余脂肪,以免脂肪过多造成割双眼皮后效果不佳。上睑较薄、皮肤组织较好的受术者手术不需切除脂肪,手术方法较简单。所以受术者自身的情况不同所采用的手术方式,手术的费用就会不一样。目前,常用的术式为埋线法和切开法两种。

  小编 :切开双眼皮恢复时间长吗?    三点双眼皮微创手术(图)

  埋线法:

  采用小的切口,将缝线埋在皮下的一种方法。适应于上睑眶隔脂肪少,皮肤薄而紧的年轻人,也适应于一侧单睑者或重睑时隐时现者(也称隐形双眼皮),或适应于重睑术后重睑皱褶局部变浅或消失而进行补救时。

  切开法:

  一般来说,切开法适用于所有受术者,特别是对上睑臃肿(俗称“肿眼泡”)、倒睫以及年龄较大、上睑皮肤松弛的受术者更具有针对性。采用切开法做重睑手术效果更佳,对用埋线法或缝线法做重睑术后效果不理想者,都可用此法来补救,且术后不易复发单睑,效果明显、持久,一次手术就能拥有美丽的双眼皮。只是切开法手术相对较复杂,肿胀时间亦相对较长,大约7天后拆线,15天后消肿,3~6个月后完全恢复正常。 双眼皮手术价钱与手术的医院和医生是有关的.医生需熟悉眼睑解剖,并且有较高的审美能力。术前要做详细的设计,双眼皮的宽度、弧度、长度以及是否圆滑、是否合适求美者的脸型等这些都会影响术后的效果。双眼皮手术毕竟是一项精细的手术,手术是不能有任何细微的偏差,否则给求美者造成终身的伤害。



  双眼皮手术的适合人群:

  1、眼睛较大,上睑皮肤较薄的单眼皮者。

  2、一眼单,一眼双,或两侧双眼皮宽窄不一者。

  3、眼外形欠美观者如八字眼、大小眼等,通过双眼皮手术,可使之得到改善。

  4、上睑皮肤松驰下垂,压迫睫毛,或挡住部分视野者。

  5、内双眼皮者,即虽是双眼皮,但睁时很不明显,或完全消失。

  双眼皮术前有哪些注意事项:

  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详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女性要避开月经期,术前不要化妆。

  小编 :三点双眼皮手术过程(组图)    埋线双眼皮手术过程(组图)

  双眼皮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1、做双眼皮后的伤口清洁是很重要的,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可能发生感染。所以做双眼皮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手术后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如果做双眼皮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2、做双眼皮后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止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3、做双眼皮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室内空气要清新流通并保持一定温度。在饮食上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做双眼皮手术后1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更好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我们的全国免费电话:400-0937-795。或者也可登陆http://jiuyi.51daifu.com/yuyue.php免费注册,我们将可以进行全国范围内免费整形预约,医院收到您的信息后会主动打电话跟你联系,预约门诊的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