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红缘整复术效果如何?(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8/31 11:21


  唇红缘是怎么回事呢?唇红缘整复术效果如何?唇红缘整复术效果具体是由哪些因素决定的呢?下面就让我们具体来了解一下吧。

  红唇的生理结构:

  从医学生理解剖而言:口唇部的范围包括上下唇和口裂周围的面部组织,上至鼻孔底线,下至额唇沟,两侧至鼻唇沟。 嘴唇分为上唇和下唇,闭在一起时只有一条横缝,即口裂。口裂的两头叫口角。嘴唇主要由皮肤、口轮匝肌、疏松结缔组织和粘膜组成。在上唇中部有一条发育程度不同的纵沟,称人中,这是人类特有的结构,也是构成上唇美的必要因素。

  红唇具体可以分三部分:

  1、是皮肤部(也叫白唇)。

  2、是红唇部,是口唇轻闭时,正面所见到的赤红色口唇部,红唇部皮肤极薄,没有角质层和色素,因而能透过血管中血液颜色,形成红唇。

  3、是粘膜部,在唇的里面,为口腔粘膜的一部分。

  唇红缘整复术手术手术:

  可根据个人的情况灵活采用"V"形瓣和交叉唇瓣根据实践经验,应用交叉唇瓣插入法等整复唇红方法,这些方法在保存唇红自然解剖结构及恢复生理功能方面,



  唇红缘整复术手术方式:

  手术方法是在红唇粘膜与唇粘膜交界的粘膜层设计做梭形切口,切除粘膜、粘膜下组织或部分肌肉组织。注意缝合线应隐蔽不外露。

  唇红缘整复术手术禁忌症:

  牙齿向前突出引起的假性厚唇。唇红缘整复术手术适应症:厚唇大于正常的唇部厚度者。正常的成人上红唇高为(5~8)mm,下红唇高为(10~13)mm。

  唇红缘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治疗后应该避免唇部感染,遵医嘱服用一定的抗生素药。

  2、术后三天以流质食物为主。

  3、术后定期去医院复查。

  我们的全国免费电话:400-0937-795。或者也可登陆http://jiuyi.51daifu.com/yuyue.php免费注册,我们将可以进行全国范围内免费整形预约,医院收到您的信息后会主动打电话跟你联系,预约门诊的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