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术后多久可以化妆(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8/31 10:58


  双眼皮术后多久可以化妆呢?这是不是mm所关注的问题,毕竟不少mm在选择双眼皮手术后更多的考虑到社交问题,或者遮盖双眼皮手术带来的轻微的红肿的外观现象。不过双眼皮手术术后多久可以化妆是需要有一定的要求的,不是术后就可以马上化妆的。下面就让我们具体来了解一下吧。

  提前化妆会给双眼皮术后的恢复带来哪些副作用?

  化妆品里含有大量的重金属等物质,这些物质能够缓解细胞的生长,会直接影响伤口的恢复就,甚至有的还会引起伤口过敏,产生过敏性反应,这就是更为严重的后果了。如果mm们提前进行化妆,让这些化妆品遮挡住双眼皮的肿胀,有可能会早双眼皮手术的失败,甚至要进行二次手术修复有可能会早双眼皮手术的失败,甚至要进行二次手术修复,因为手术的伤口容易受到刺激特别是化妆品的刺激造成伤口恢复慢,从而引发一系列的问题!

  小编 :双眼皮修复术的全面介绍(图)    哪些情况需要做双眼皮修复?

  双眼皮术后多久才能化妆?

  所以术后护肤品的使用一般要等到一个月以后才可以使用,因为对于正常体质的人,此时的伤口基本上已经愈合,化妆品的使用已经不会影响到伤口细胞的生长了,不过此时还是不能够用于眼睑靠里的位置,比如化妆眼睫毛,这还是不行的,要等到半年以后才能够任意的化妆!



  切开双眼皮手术过程:

  重睑切口线宽度为6mm~8mm。对睑皮肤松弛者,应在切口线上方切除一条皮肤,术前用无齿镊捏夹切口线上方皮肤。捏夹时上睑皮肤处于自然展平状或上睑睫毛翘时,所夹捏的皮肤的去除度为适当。然后用紫药水做出标记,外眦部切口线应向外上延长且超过眦角3mm~5mm,延长线与鱼尾纹平行。对上睑皮肤严重松弛者,切口线可超过外眦角10mm。对伴内眦赘皮、年龄在45岁以上者,内侧皮肤要少去,以防术后内眦部重睑线变形。

  小编 :双眼皮手术失败怎么办?(图)    埋线双眼皮手术失败如何修复

  双眼皮手术适合哪些人呢?

  双眼皮确实可以给人的眼部带来不少美感和使眼睛变大的效果,但是不是所有的的人都可以适合双眼皮手术的。

  1、隐形双眼皮手术,或者,一侧眼皮是双眼皮,一侧是单眼皮,手术以双眼皮一侧为标准,能够使两侧对称。

  2、身体没有重要的内脏器官疾病,精神正常,生就单睑又主动要求做双眼皮的人,都可以做双眼皮手术。眼裂长、眼睑皮肤薄、鼻梁高的人,手术效果好。

  3、中老年人,上睑皮肤松垂,往往缺乏美感,同时也影响视野,常有眼皮沉重感。

  4、有些特殊的眼型,如眼裂狭小,呈“眯缝眼”、“三角眼”、“大小眼”、“八字眼”者,通过手术可以得到矫正。

  双眼皮手术前注意事项:

  1、双眼皮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双眼皮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双眼皮手术术前不要化妆。

  5、做双眼皮手术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双眼皮手术后注意事项:

  1、切口及组织创面虽已缝合,但还继续有小量渗血,或手术中已经闭合的小血管再度开放.故术后首先要注意的是避免组织缝合面继续渗血.往往可以采取冷敷(冰块、凉毛巾)、用弹力绷带加压包扎、不易过度低头、不能用力睁眼或闭眼等。

  2、眼睑组织受到手术创伤后,细胞间会出现反应性水肿.此记得眼睑水肿是正常现象,不必担心,采取加压包扎和冷敷有助于上述现象减轻,但肿胀严重并不断发展则要及时复查。

  3、缝合口不能自己擅自用未经消毒的物品擦拭。

  4、做双眼皮要适当的休息,保证足够的睡眠,有利于消肿,减少出血,局部可弹力绷带包托压迫12小时,少吃海鲜类食品,保持切口干燥。

  小编 :多少钱可以做双眼皮修复术?    埋线双眼皮术啥时修复更好?

  如果您要考虑做双眼皮手术的话,可以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电话:400-0937-795。或者也可登陆http://jiuyi.51daifu.com/yuyue.php免费注册,我们将可以进行全国范围内免费整形预约,医院收到您的信息后会主动打电话跟你联系,预约门诊的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