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术术前注意事项(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8/26 09:15


  鼻翼缩小术术前有纳西注意事项呢?鼻翼缩小术为了达到术后更理想的效果,建议考虑做鼻翼缩小矫正术的朋友在术前要做好相关的准备和注意相关的事项。

  什么是鼻翼缩小术:

  鼻翼缩小术的切口一般选择鼻翼沟及鼻翼游离缘内侧,因为鼻子处于面部的显要位置,大鼻子整形手术从纵横双向切除部分鼻翼组织,纠正了鼻翼长度,缩小了鼻孔周径,术后鼻翼肥厚较术前均明显改善,整个鼻部外观更加协调,增添美感,并且手术切口瘢痕隐蔽、术后大鼻子的朋友可以得到一个很好的鼻子视觉效果。

  小编 :两种常见的鼻翼缩小手术方法    让你鼻子变小巧的鼻翼缩小术

  鼻翼缩小有副作用吗?

  因为鼻翼缩小术的切口位于鼻翼沟及鼻翼游离缘内侧,手术操作较为方便,但由于鼻子处于面部的显要位置,如果操作不规范或者操作稍微有不注意,术后很可能鼻翼部位的一些细小的缺陷都会变得明显,比如鼻翼、鼻孔两侧不对称,鼻翼沟、鼻翼下缘术后弧线不协调等。所以选择医院和医生非常的关键。此项手术经验丰富的医生可以更大程度的避免这个情况出现。



  鼻翼缩小术适宜人群:

  1、鼻翼肥厚宽大者。

  2、鼻翼过度外扩、造成鼻孔过大等不雅外观。

  小编 :鼻翼缩小术前你不得不看的    更全的鼻翼缩小术后注意事项

  鼻翼缩小术效果如何?

  1、对于一些鼻翼边缘比较宽大者,鼻翼缩小可部分切除鼻翼之游离缘,修整后切口缝合至鼻翼内面。

  2、关于鼻翼缩小手术效果好吗?当有鼻翼不是很宽的情况可插入鼻小柱内辅助柱,使用鼻尖行软骨移植术,以达到上挺的效果,鼻翼幅度就会缩小,这样是不需要动别的手术。所以需不需要缩小鼻翼必须在行挺立鼻尖的手术后再评价判断。

  3、究竟鼻翼缩小手术效果好吗?还有就是鼻翼和鼻孔宽大的人,通常都是可以谨慎地施行鼻翼基底部分切除、鼻孔缩小术。通常的情况医生都是设计切口位于鼻翼基底及鼻翼沟下部,使用一些局麻下适当切除部分鼻翼基底全层组织,之后就是内旋推进,缩小鼻采用分层间断缝合的方法。

  鼻翼缩小术术前注意事项:

  1、鼻翼手术前不要化妆。

  2、鼻翼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3、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4、男性要提前戒烟一周。

  5、鼻翼整形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6、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鼻翼整形手术方案。


  鼻翼缩小术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两周严禁吸烟。

  2、术后两周严禁性生活。

  3、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4、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碰触。

  5、术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术后7天之内避免切口沾水。

  6、鼻翼手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避免负重从而加重伤口肿胀。

  7、鼻翼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

  8、保证鼻翼整形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9、鼻翼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小编 :或许你不适合做鼻翼缩小手术     鼻翼缩小术的方法和适应人群

  我们的全国免费电话:400-0937-795。或者也可登陆http://jiuyi.51daifu.com/yuyue.php免费注册,我们将可以进行全国范围内免费整形预约,医院收到您的信息后会主动打电话跟你联系,预约门诊的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