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修复术术前做哪些准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8/23 17:36


  双眼皮手术虽然只是一个门诊的小手术,但是如果选择不慎,或者手术操作不当,或者术后 不注意护理都有可能导致手术的失败。直接影响术后的美观。或者引起所谓一系列的副作用。那么一旦双眼皮手术失败怎么办呢?可以通过双眼皮手术修复术来具体修复那么双眼皮修复术术前有哪些准备呢?

  双眼皮手术失败的原因:

  双眼皮手术失败是原因为设计不当,设计线过宽,过窄过长,过短,双侧不对称,切开时未按设计线切开,设计时未考虑患者本身双侧不对称,术前患者有轻度上睑下垂或提上睑肌力弱,术中切开过深,损伤提上睑肌腱膜;早期疤痕增生挛缩可引起。

  小编 :三点双眼皮效果是的吗?    三点双眼皮的手术方法(图)  

  双眼皮修复术手术原则:

  双眼皮修复术会根据前次手术失败的原因进行修复,手术原则做到去尽睑板前疤痕,充分分离肌肉与睑板前腱膜的粘连,缝合时弧线流畅自然,睑板前腱膜固定牢靠。如果是前次手术是眶隔脂肪去除过多,可通过释放内侧脂肪或游离移植下睑眶隔脂肪等方式解决这些问题。修复手术中更要爱护组织,轻柔微创,缩短恢复期并减少疤痕增生。修复双眼皮手术应该按照个人双眼皮失败的表现不同而采用不同的修复方法。



  双眼皮修复术适合哪些人:

  1、重睑线不明显。

  2、瘢痕增生。

  3、眼睑上抬困难、闭合不良。

  4、重睑线部分及完全消失。

  5、双眼皮过宽或过窄。

  6、双眼皮弧度中断。

  7、双侧眼睛不对称。

  8、双眼皮过厚。

  小编 :埋线双眼皮手术的过程(图)    双眼皮手术割多宽才好看(图)

  双眼皮修复术术前注意事项:

  1、如有结膜炎、睑缘炎、如果有眼部炎症者必须治好后才能接受手术。

  2、首先关于术后效果,术前与医生做充分沟通。

  3、医生检查是否符合手术要求,中、老年受术者必要时需测血压和做心电图,如有轻度异常,在术前要对症用药。

  4、全身检查,各项化验检查,尤其注意有无易出血性倾向,避开月经期。这是割双眼皮注意事项中非常重要的一点,不可忽视。

  5、术前7-10天在术前两周,要禁烟,禁酒,避免口服如阿司匹林或含阿司匹林的感冒类药物,有活血功能的中成药物等。
 
  6、术前不要化妆。

  7、术前准备太阳镜(遮掩伤痕)、冰袋(术后冰敷伤口用)等物品。


  双眼皮失败修复术后护理:

  1、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2、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常规口服抗生素。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创口,

  3、在术后48小时内用冰袋冷敷,轻度加压48小时后热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

  4、注意眼睛不要遭到外部撞击,激烈运动或变化无常的情绪,这些都会引起创口出血、瘀血或血肿。休息时更好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创口肿胀。

  小编 :埋线双眼皮手术的过程(图)    三点双眼皮手术过程(图)

  如果您有任何关于双眼皮修复术相关事项的进一步疑问可以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电话:400-0937-795,具体咨询,我们将给您满意的答复。如果需要预约医院也可以在http://jiuyi.51daifu.com/yuyue.php免费注册,我们将可以进行全国范围内免费整形预约,医院收到您的信息后会主动打电话跟你联系,预约门诊的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