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蒂切除术相关注意事项(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8/17 11:56


  阴蒂切除术是阴蒂肥大引起的日常生活中不适,如给性生活带来不适,或者导致行路摩擦容易引起感染等不适的考虑阴蒂切除术,那么阴蒂切除术术前该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阴蒂切除术的相关过程:

  阴蒂切除术具体可分阴蒂切除术和阴唇成形术。

  小编 :阴蒂异常更常见的情况(图)    女阴蒂肥大到底是怎么回事?

  阴蒂切除术

  在局麻下将阴蒂牵引,切开阴蒂包皮并分离阴蒂海绵体,从阴蒂根部切断,创面直接缝合。由于阴蒂的神经、血管及大部分海绵体均已切除,术后阴蒂的性刺激反应敏感度明显降低,影响性快感。手术虽然简单,但是手术一旦操作不慎就容易影响以后的性生活。

  阴蒂阴唇成形术

  取截石位,行局部麻醉,于阴蒂背侧皮肤作“工”这字形切口。将皮瓣向两侧肃离,显露阴蒂背神经和血管,分离阴蒂背侧神经血管束。切除肥大的阴蒂海绵体,并楔形切除肥大的阴蒂头部,以缩小阴蒂。缝合阴蒂头楔形创面,并将阴蒂头疑缝合固定于阴蒂根部,阴蒂皮肤自身折叠,缝合形成部分小阴唇。同时还保留了阴蒂头性的敏感度。



  阴蒂术适合人群:

  1、长期大量的服用雄性激素导致导致的阴蒂肥大。

  2、 生殖器官畸形引起的阴蒂肥大。

  3、阴蒂包皮感染引起肿大,粘连等异常现象导致阴蒂肥大。

  4、长期手淫导致的阴蒂肥大。

  小编 :阴蒂肥大矫正术适合人群(图)    阴蒂切除术是怎么回事?(图)

  阴蒂切除术术后效果:

  阴蒂体切除术后有效提高了夫妻之间的性生活质量问题,而且改善了女性的因为阴蒂肥大带来的身心健康问题。

  阴蒂切除术有副作用吗?

  如果手术操作不慎密,很可能会出现,血肿,感染,或者导致阴蒂坏死,或者术后感觉消失的情况出现,所以合理选择医院和医生极为关键。



  阴蒂切除术术前注意事项:

  1、不要服用阿司匹林等会引起出血量增加的药物。

  2、术前三天停止性生活。

  3、术前3天,患者应每天用0.1%新洁尔灭液清洗外阴,保持阴道干燥清洁。

  4、如果有吸烟习惯,术前应停止吸烟。

  5、一般建议月经干净3-10天后进行手术。

  6、术前外阴剃毛。

  小编 :女性阴蒂肥大怎么办?(组图)    阴蒂切除术需要多少钱?(图)

  阴蒂切除术后注意事项:

  1、在术后要加强外阴部的护理,如每天要用0.1%的新洁尔灭药水清洗外阴部二至三次,

  2、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局部涂布抗生素软膏,口服抗生素等。

  3、在拆线后两周内/应禁止性生活。

  我们的全国免费电话:400-0937-795。或者也可登陆http://jiuyi.51daifu.com/yuyue.php免费注册,我们将可以进行全国范围内免费整形预约,医院收到您的信息后会主动打电话跟你联系,预约门诊的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