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透明质酸丰唇术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8/12 17:45



  透明质酸丰唇术需要多少钱呢?透明质酸丰唇术的价格由哪些因素组成呢?大家都知道通过注射玻尿算丰唇术,可以领双唇饱满丰润,那么透明质酸丰唇术的价格具体是多少呢?

  透明质酸丰唇术的注射原理:

  透明质酸丰唇术注射原理是将透明质酸作为丰唇的填充物质,在唇部注射透明质酸达到丰满唇部并且起到保湿效果的目的。

  透明质酸丰唇术有特点:

  透明质酸丰唇术术后具有令双唇丰满,饱和、保湿的效果,而且术后不会有僵硬,或者变形移位的情况出现。透明质酸丰唇术非常的安全、无痛苦、无伤口的特点。





  透明质酸丰唇适应人群:

  1、 丰唇珠 。

  2、 薄唇变厚(天生薄唇,由年龄增大导致的嘴唇变薄)。

  3、 改变唇形。

  透明质酸丰唇具有哪些优势呢?

  1、 透明质酸丰唇效果自然,双唇自然,丰润,保湿。

  2、 透明质酸丰唇注射后立竿见影。

  3、 透明质酸丰唇无复原期,注射后不影响日常工作和生活。

  4、 透明质酸丰唇舒适无痛苦,采用注射法,像打针一样,局部现有微胀微痛感,无大痛苦,容易被广泛人群接受。

  5、 注射的透明质酸来自于生物组织,因此人体皮肤组织不会产生排斥,非常安全,无任何副作用。



  透明质酸丰唇术的价格影响因素:

  1、个人的年龄因素。

  2、需要用到透明质酸的注射量。

  3、波尿算的材料(进口和国产的材料价格有区别)。

  4、医生的水平和所选择的医疗机构的级别。

  透明质酸丰唇术价格是多少钱?

  一般情况下是透明质酸丰唇术的价格大概在5000元左右/针。具体以临床医生的报价为准。

  我们的全国免费电话:400-0937-795,我们将展开在全国范围内知名专家进行预约,或者也可以在http://jiuyi.51daifu.com/yuyue.php免费注册,我们将可以进行全国范围内免费整形预约,医院收到您的信息后会主动打电话跟你联系,预约门诊的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