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知道鼻孔整形术的过程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8/12 12:50


  鼻孔过大,或者鼻孔形状不好看,可以通过鼻孔整形术可以得到合理的改善,那么你了解鼻孔整形术的手术原理吗?

  鼻孔整形术的手术原理:对需要鼻孔缩小术的患者,从鼻孔基地锲形切除皮肤和软组织可通过减少鼻孔基底的内径,矫正轻微的鼻翼扁平。虽然鼻翼的外突曲线改变了,但鼻面的连接部位并没有改变,瘢痕成功地隐藏在鼻孔基底。

  一般来说,鼻孔形状是手术的关键。鼻孔缩小术可产生微细的、保守的、但是有效地改善轻度鼻翼扁平畸形。本方法不会改变鼻翼外侧缘的直径。把鼻子作为金字塔、那么鼻孔就是这个塔的门面。鼻孔和鼻翼、鼻小柱、鼻头、鼻尖共同构成鼻子的更复杂的部分。

  我们的全国免费电话:400-0937-795,我们将展开在全国范围内知名专家进行预约,或者也可以在http://jiuyi.51daifu.com/yuyue.php免费注册,我们将可以进行全国范围内免费整形预约,医院收到您的信息后会主动打电话跟你联系,预约门诊的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