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廓再造术有哪些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8/11 12:41



  耳廓再造术术后有哪些相关的注意事项呢?这是进行耳廓再造术的朋友要注意的。那么耳廓再造术有哪些相关的注意事项呢?

  1、耳廓皮肤表面剥离要保留薄层皮下,不可过薄,扩张后去除包膜亦应注意皮瓣血运,剥离也不宜过深,防止损伤异常走行的面神经。

  2、若发生耳廓支架暴露,宜及时处理。小者通过局部换药使之自愈,大者需用皮瓣覆盖。异体、异种及人工材料的支架,可因此导致手术失败,应慎用    

  3、用作塑形的固定缝线,宜相间当并不宜过紧,防止皮瓣坏死。   
 
  4、组织扩张法不主张快速扩张,以防止扩张囊暴露,和术后Y皮瓣回缩,引起耳廓变形,扩张可适当超量,并维持一段时间后,被扩伸的皮瓣完全不缩再手术更为理想,  

  如有任何疑问可以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电话:400-0937-795,具体咨询。如果需要预约医院也可以在http://jiuyi.51daifu.com/yuyue.php免费注册,我们将可以进行全国范围内免费整形预约,医院收到您的信息后会主动打电话跟你联系,预约门诊的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