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缩小术有哪些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8/09 12:04


  小腿缩小术的效果好吗?小腿缩小术通过无痕微创的手术方式,具体在肌肉的作用原理达到瘦小腿的目的,去除您小腿肥大粗短的尴尬,让您夏天可以肆无忌惮的露出您的双腿,不过,小腿缩小术的效果术后的护理也有着直接的关系。

  小腿缩小术术的注意事项:

  1、由于瘦身后小腿部分肌肉力量变弱,小腿其他肌肉负重代偿性增加,所以,在1周内小腿肌肉会感到无力、酸胀,个别人会延长到一个月左右,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好转,不必担心。

  2、小腿缩小术术术后两小时内尽量卧床休息,如果条件允许可以当天出院。

  3、伤口在掴窝正中横纹内,长度不超过2cm,小腿缩小术术术后使用防水贴膜不影响洗澡。

  4、手术后小腿护理的原则:尽量减少小腿的负重,就是尽量不要长时间站立。目的是减少伤口的张力,减少小腿的肿胀。

  5、小腿缩小术术术后尽量不要穿鞋跟太高的鞋子,目的是为了让肌肉舒张平整。

  6、小腿缩小术术术后2周拆线,拆线后立即使用减张胶布,防止刀口增生和变宽。3周后开始使用抑制疤痕药物,适当使用美白护肤品可以减少色素沉着。

  7、小腿缩小术术术后立即使用弹力袜,更好穿1个月,目的是为了帮助肌肉功能的恢复和腿部塑形。

  8、小腿缩小术术后坐位或者卧位时,做使脚尖向头部移动的动作,可以帮助萎缩的肌肉平整光滑。

  9、术后小腿的功能锻炼:如果小腿无力、酸胀明显,可以在早期主动锻炼,扶墙做垫脚尖的动作,但是一旦肌肉力量恢复立即停止(记住,如果锻炼过度会使肌肉再度肥大)。

  10、睡觉时可以侧卧,使小腿肌肉彻底放松。

  11、术后复查:次术后7天,第二次术后14天,第三次术后30天。

  爱美人士在做完小腿缩小术后要注意以上的相关事项哦,如果您有进一步疑问可以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电话:400-0937-795,具体咨询,我们将给您满意的答复。如果需要预约医院也可以在http://jiuyi.51daifu.com/yuyue.php免费注册,我们将可以进行全国范围内免费整形预约,医院收到您的信息后会主动打电话跟你联系,预约门诊的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