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蒂切除术需要多少钱?(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8/02 16:22



  阴蒂体切除术的目的是什么呢?阴蒂体切除术主要针对阴蒂体肥大的女性进行一项妇科整形手术,通过阴蒂体切除术的手术可以提高女性性生活质量。那么,阴蒂切除术的价格具体是多少呢?

  阴蒂体切除术的手术原理:

  在进行局麻后在阴蒂背侧包皮处做半环状切口,按照预定的手术方案,在阴蒂腹侧下方做“人”形切口。 然后适当分离周围皮瓣,暴露阴蒂体部,将阴蒂头保留(以蒂与尿道口周围组织相连),切除阴蒂体。 将阴蒂头与皮瓣相缝合,剪除多余皮瓣后再将其他创口缝合。这就是是阴蒂切除术的相关的过程。

  小编 :阴蒂切除术是怎么回事?(图)    女阴蒂肥大到底是怎么回事?

  影响阴蒂体切除术的相关的价格因素:

  1、个人的身体健康情况,之前有无其他妇科炎症。这个是直接影响着手术的价格之一,如果有炎症的情况下,尤其是妇科炎症,必须在彻底治好的情况下才能考虑手术,以免引起一系列的上行感染。

  2、医生的临床水平经验,级别,和医院的环境,级别设备。都是直接影响着手术的价格的,手术费用一般和医院的医资成正比。当然和效果也成正比关系。

  3、阴蒂体切除术的手术方案和术后护理费用也影响着手术的费用,这个就要根据个人的阴蒂体的大小,肥厚程度。还有术后体质差异所需的护理用药费用,具体是口服用药还是输液抗炎,都有差异的。

  4、阴蒂切除术的手术价格费用一般在3000-4000元左右,具体以临床医生诊断后根据个人的手术方案以报价为准。

  阴蒂切除术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应注意阴部护理,留置导尿管持续3~5天。

  2、为预防感染应常规使用抗生素。

  3、术后5~7天拆除缝线。

  建议您如果有任何关于阴蒂体切除术的相关疑问,可以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电话:400-0937-795,具体咨询,我们将给您满意的答复。如果需要预约医院也可以在http://jiuyi.51daifu.com/yuyue.php免费注册,我们将可以进行全国范围内免费整形预约,医院收到您的信息后会主动打电话跟你联系,预约门诊的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