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裂畸形修复效果好吗?(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8/02 12:30


  唇裂即是兔唇,因为胎儿在母亲发育的原因导致的畸形,因为外观长得想兔子的嘴唇,所以俗称兔唇,临床医学上成为唇裂,早期,因为唇裂的这一生长畸形给不少孩子和家长带来极大的心里阴影和困扰。唇裂畸形修复术的问世和日愈的更新技术得以一个全面的更新和娴熟,唇裂畸形修复术给兔唇的孩子带来了生理和心里的修整和安抚。

  唇裂畸形修复是术的手术原理:

  正常的唇、鼻部有如下特点:两侧鼻孔等圆等大,鼻尖及鼻小柱居中,鼻翼不塌陷,上唇两则高度相等、对称,红唇丰满、唇珠微突、唇红缘呈弓背形。唇裂修复手术的目的是尽量恢复唇、鼻部的正常外形和功能,所有的手术方案制定都是根据其解剖特点和个人的唇裂情况,年龄综合作为手术方案的设计基点。

  小编 :唇裂畸形修复的更佳时期    唇裂手术后常见的畸形分类

  唇裂畸形修复术效果好吗?

  唇裂畸形修复术效果需要个人和医生的相关是术前沟通,和个人的年龄,如果个人的年龄偏小,表达能力有限,需要家长从旁一起参与沟通,手术选择的季节性,术后的恢复护理。医生的临床经验,医院的环境和设备都有着直接的关系,以上所说的一切都符合条件,那么唇裂修复术的效果是非常的好的,修复后,几乎和正常人的嘴唇一样,看不出痕迹,所以,看到这里,唇裂的朋友们心里应该很清楚如何选择和考虑了吧。




  唇裂畸形修复术的适合人群:

  1、2-3岁的有兔唇的小儿可以在唇裂修复术的时候矫正唇裂的继发畸形及口轮匝肌复位。

  2、唇裂修复术后2年可以做2次修复唇裂继发畸形。

  3、出生后3个月身体健康可以进行修复术矫正。

小编 :唇裂术后畸形修复后护理方法     你需要做唇裂术后畸形修复吗

  唇裂畸形修复术术前注意事项:

  1、持口周围的卫生,不能受感染,一周内不要吃活血得食品和药品。

  2、唇裂整复术唇裂术后整复手术的更常见问题是瘢痕、不对称、唇红不齐、前唇短小、鼻底凹陷、鼻翼塌陷等。需进行下一期手术。

  3、确保身体无任何炎症,无上呼吸道系统疾病的情况下才能手术,所以术前的面诊非常的重要。

  唇裂畸形修复术后注意事项:

  1、拆线时间一般在术后7天左右,根据情况在术后5-7天到医院进行拆线。

  2、口腔的清洁应在医护人员指导下进行,不可擅自擦拭,破坏伤口,引起感染。

  3、术后,按医生要求,口服适量的抗菌素以防止感染发生。

  4、术后会有短期不适,属正常反应,可向医生咨询,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调整和处理不适现象。

  5、术后上唇脆弱,应用唇弓保护。

  6、持手术切口清洁,要防止鼻腔分泌物污染伤口,即使做好清理工作。

   详情可以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电话:400-0937-795,如果需要预约医院也可以在http://jiuyi.51daifu.com/yuyue.php免费注册,我们将可以进行全国范围内免费整形预约,医院收到您的信息后会主动打电话跟你联系,预约门诊的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