颞部饱满矫正术是怎么回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7/30 15:12

  颞部饱满矫正术主要是针对于两侧太阳穴过于饱满,或者生长凸出,影响了人的美观形象,而开展修整矫正的一种手术。

  所谓 颞部过于饱满是由于软组织(脂肪层、肌肉)过厚,或骨质发育过宽形成的,所以一般临床上多采用去除脂肪的方法,达到矫正的目的。

  手术操作原理:

  采取局部麻醉,按照预定的手术设计方案,在两侧颞部发际内各做2-3cm选择切口,于皮下及颞深筋膜深层去除脂肪、颞部肌肉过厚也可适当去薄。术后局部包扎5-7天。术后一周拆线

  尽管是一个非常小的美容整形手术,但是出于对消费者的负责,建议广大爱美人士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和经验丰富的资深专家选择手术,以保证术后更佳的效果和安全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