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鼻矫正术相关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7/29 19:16

  
  箭鼻矫正术好吗?手术的相关因素和副作用以及价格,相信这也是因长着箭鼻而影响外观形象的朋友所关注的问题。下面就让我们具体了解一下。

  鼻子正常的生理角度是95-100度,当鼻小柱和人种相关的角度小于90度的时候,而且鼻尖下垂向前下方而显得长的时候,并且因为鼻尖肌肉过于发达。当在咧嘴笑开的适合鼻尖形成箭形。给人一种小家子气的感觉,直接影响了外形美观。

  形成鼻尖狭长的原因:

  1、鼻尖翼状软骨下垂。

  2、鼻中隔软骨长。

  箭鼻矫正手术原理:

  1、手术方法是先截除向下垂的部分鼻尖软骨,然后固定到鼻中隔软骨而提高鼻翼软骨。假使鼻尖软骨固定到鼻中隔软骨,鼻尖软骨就会向上旋转,鼻尖会向前突出。矫正箭鼻的方法更重要的一点是矫正鼻翼软骨

  2、如果箭鼻还伴有鼻梁中部突出的鹰钩鼻,所以这时会完全降低鼻梁突出部分并向上旋转鼻尖的方法。

  3、缩小鼻中隔软骨

  箭鼻矫正术的恢复时间 :1个月左右。

  箭鼻矫正术的手术价格 :3000~8000元。

  箭鼻矫正术的手术时间:1~3小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