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毛效果如何?(组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7/19 16:51

  
  激光脱毛效果如何?激光脱毛效果在众多脱毛技术中,是相对更为快捷,安全,适应脱毛部位范围广的一种技术,激光脱毛是效果是的吗?由于毛囊的生长周期不一致,任何部位的毛发都有一些潜在长毛能力,即潜伏期,也就是说激光对处于再生期毛囊有效,而对休眠期毛囊无效,那么激光脱毛的原理是什么呢?激光脱毛的效果从何而来。

  激光脱毛的原理:

  激光脱毛在进行脱毛的时候,通过发射出的特殊谱段强脉冲光穿透皮肤直达毛囊根部,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长的光吸收,使毛囊产生热,进行选择性的破坏毛囊,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达到去除多余毛发的效果。一般适用于去除胸毛、腋毛、唇毛、四肢体毛、比基尼线、发际线等。

  小编 :可以脱乳毛的方法有哪些     激光脱毛为什么一次不可以?

  激光脱毛是的吗?

  激光脱毛技术已被国际认证可在数次治好后对生长期的毛发达到保持性脱除的效果,治好的具体次数和皮肤和毛发的类型等很多因素相关。激光脱毛一般需要三至五次,有的人甚至次数更多一些,因为毛发生长周期有三个阶段:生长期、退行期、休止期,只有处于生长期的毛发才能有效地被去除。而这三种生长周期的毛发同时存在,所以要达到比较彻底的脱毛必须经过几次治疗,系统针对性脱毛后可以达到的效果。


  激光脱毛的适应范围:

  唇毛,胡须,发际,腋毛,胸毛,比基尼,脐周,四肢体毛等多余毛发。

  小编 :激光脱胸毛前不得不看的!   专家给脱毛者的一些建议(图)

  激光脱毛的优势:

  波长特点

  激光脱毛仪利用激光的更佳波长,在所针对的脱毛部位满足这两个条件。1.激光能够充分的被毛囊组织吸收;2.激光能够有效的穿过皮肤到达毛囊所在的位置。有效去除人体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发。

  避免色素沉着

  传统的激光脱毛,在脱毛后会引起皮肤色素沉着,很可能会并发炎症感染的可能;而功能近于完美的激光系统所发出的波长能够透深度渗入,表皮吸收激光的能量很少,因此不会产生黑色素沉着,不会出现炎症。

  光脉冲时间超长调节

  要达到更佳脱毛效果所需要的激光脉冲时间与毛发的粗细有密切的关系,毛发越粗所需的激光作用时间越长,脱毛系统的激光脉光冲可以精细调节,在获得理想的脱毛疗效的同时,又能有效保护表皮不受热损伤。
 



  激光脱毛的安全系数有多高?

  激光脱毛的安全系数非常高,目前的激光脱毛机器大都都经过美国知名机构的认证,并经过世界范围的上万次成功治疗。激光脱毛治疗过程简单、快捷、术前将治疗部位表面毛发剃除,使其不能吸收激光;激光通过复杂的光学纤维传输系统作用在皮肤表面;激光能量被毛囊中的黑色素选择性吸收,转化为热能破坏毛囊,却不对周围皮肤造成损伤,因此,只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和经验丰富的医生,激光脱毛是很安全的。

  小编 :男人胸毛多,如何脱才好(图)    激光脱胸毛的注意事项?

  激光脱毛前注意事项:

  1.激光脱毛前,请在医院有临床医生为其确定脱毛部位和需要消毒的部位。

  2.激光脱毛之前,用毛巾包上冰块,冷敷在脱毛部位可减轻不适感,以免引起刺激皮肤。带来疼痛感。

  3.激光脱毛后,应该用酒精消毒,并且在脱毛的部位上涂一些有消炎作用的药膏,以免引起毛囊炎。医生不提倡用剪刀剪或者用刀片刮腋毛因为这样做极易受伤,造成腋窝部位的细菌感染,不仅局部疼痛难受,还容易发生淋巴结肿大等症状。

  激光脱毛后注意事项:

  1.治疗后3个月至半年内请避免日晒,并使用医生指示的防晒乳液敷于患部以减少阳光照射。

  2.治疗后可能会产生轻微红肿,皮肤敏感及热或痒感觉,若感觉疼痛时以冰敷减轻疼痛。

  3.治疗部位避免热水烫洗及用力擦洗。

  4.激光脱毛后2周内不要暴晒,因为选用的激光是针对黑色素的,所以如果是要脱四肢的体毛一定不能等到皮肤已经晒黑后进行,那时候激光就不能正确选择毛区的黑色素细胞了。吸收紫外光后反射更加强烈,容易伤害皮肤。

  关于激光脱毛的相关事宜和具体细节,建议您更好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电话:400-0937-795,具体咨询后再做进一步的针对性选择,我们将给您一个合理的建议。

  如果需要预约医院也可以在http://jiuyi.51daifu.com/yuyue.php免费注册,我们将可以进行全国范围内免费整形预约,医院收到您的信息后会主动打电话跟你联系,预约门诊的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