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祛斑有副作用吗?(组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7/14 16:36

  
  激光祛斑还您洁白无瑕的肌肤,解决斑斑点点给您带来的视觉困扰,那么激光祛斑有着如何的魔力,让您身上的斑点了无痕迹呢?激光祛斑会不会存在有副作用呢?

  激光祛斑的原理:

  激光祛斑原理利用激光能产生一种高强度瞬间能量的某一波长的可见光,作用于治疗局部,针对不同波长的激光会被皮肤中特别的颜色或色素吸收,使之相应的光线和色素结合,被瓦解,当色素渐渐被身体吸收后,色斑即会慢慢的变浅,消失。

  小编 :想祛斑?快找激光帮忙吧!    这些斑痣适合用激光去除

  激光祛斑的的优点:

  1.无痕、安全、不损伤周围正常组织皮肤。

  2.副作用低,不会引起过敏或者毛细血管组织病变。

  3.恢复时间短,疗程次少,尤其是消退黑色素和嫩肤的效果显著。




  激光祛斑的缺点:

  操作不当容易引起灼伤皮肤,红肿,水疱的现象。如果操作有误会出现损伤眼睛视网膜,严重的会导致失眠。

  小编 :6种难题斑,激光一网打尽!   激光祛斑后的皮肤状况与护理

  激光祛斑的治疗建议:

  治疗前建议详细了解激光祛斑的相关事项, 选择正规的整形医疗机构进行治疗。不要因费用的问题,将就那些设备简陋的小型美容院。只有这样,您治疗的效果才会得到大的保障。

  激光祛斑的适合人群:

  针对除了光源过敏者 ,糖尿病高血压、有精神疾病  妊娠期,近期两周内曾经暴晒过的,或者面部有炎症或因妇科疾病引起的黄褐斑等之外的人群,都可以考虑激光祛斑治疗。




  激光祛斑的价钱:

  斑点的大小、仪器、区域、年龄制约着激光祛斑的价格,一般而言,只有真正的激光去斑仪(进口)保治疗效果,但是价格相对比国产的治疗设备治疗的费用较为昂贵,但是大都能在广大消费者能承受的范围
治疗一般以疗程计算,单次的费用一般在几百元到一千左右,疗程一般以(3次为一疗程)费用在三千到五千元左右。

  小编 :淡化斑点的有效外敷偏方(图)   激光祛斑术后的护理方法(图) 

  激光祛斑的注意事项:  

  1.激光祛斑治疗后,需要局部进行冷敷,以缓解治疗后出现的疼痛,治疗部位有痴皮的在两周内可自行脱落,无需用手抠掉,不然色素沉着严重,且易遗留疤痕。

  2.激光祛斑治疗后,疗部位保持清洁,避免感染和磨擦。遵医嘱使用消炎药。

  3.激光祛斑治疗后,痂皮脱落后,局部可有短暂色素沉着,为预防这个情况出现,注意防晒保养事项。

  考虑进行激光祛斑治疗的朋友,针对激光祛斑治疗的相关事宜,可以具体和我们取得联系,如果需要预约医院也可以登陆我们的网站http://jiuyi.51daifu.com/yuyue.php免费注册,我们将可以进行全国范围内免费整形预约,医院收到您的信息后会主动打电话跟你联系,预约门诊的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