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声法去眼袋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7/07 11:53


现代追求完美无暇的外形已经不再是一件很困难的事,只是在众多美容整形方法中,该如何选择,形形色色,何去何从呢?为什么超声法去眼袋能够独占鳌头,如此受欢迎呢?与传统的去眼袋手术相比,它的优点具体是什么呢?

  超声法去眼袋的优点是无需开刀,无需打麻药、无痛苦、无肿胀、无淤血,略微休息后(6小时)可以正常工作和学习。

  什么是超声法去眼袋?

  超声法去眼袋的原理是利用特殊波长的超声波,根据不同人体组织有不同固有的超声频率。不同脂肪组织其自身固有的超声共振频率。利用超声仪发出的超声波频率在电脑屏幕可视的状态下。进行精准定位,利用超声共振频率的原理,达到将眼袋脂肪进行乳化经过专用眼膜吸收将其排出体外,达到去眼袋的目的。

  超声法去眼袋效果好吗?

  超声法去眼袋在治疗后可以立刻见到效果,因为超声法去眼袋具体有不开刀,不打麻药的优点,所以在治疗后仅需要休息6个小时即可正常学习和工作,不影响日常的生活。 效果恒久,终身不复发,尤其适合于遗传性眼袋,长期熬夜或者疤痕体质的人群。尤其是女性朋友无需像传统手术治疗一样避开经期而被动的选择安排时间。因为超声法去眼袋没有明显的创伤 超声法本身就具体有收缩毛细血管,促进血小板功能的作用,治疗后一般不易感染,因此更需做季节性的选择。随治随走。

  小编 :去眼袋手术效果好吗?(组图)    去眼袋有哪些手术方式?(图)

  超声法去眼袋的优点:

  1.无开刀,无痛苦,治疗时间短。

  2.副作用低,终身不复发,不反弹。

  3..无需刻意保养,适合人群范围广,长期夜班族,疤痕体质,遗传性眼袋的人群。



  超声法去眼袋的适合人群:

  超声法去眼袋适合各种不同年龄和各种原因引起的需要去眼袋的人群。

  超声法去眼袋法是多少钱呢?

  超声法去眼袋是目前更为先进的临床技术,治疗后一般是终身不会复发的,超声法去眼袋的费用一般要根据个人的年龄,脂肪的厚度,皮肤的松弛程度决定治疗的费用,一般情况下是在3000-5000元不等。

  超声法去眼袋需要注意的事项:
 
   虽然超声法去眼袋的副作用非常小,而且和传统技术有着本质的区别,无需按照传统的美容整形后的注意事项去一一遵守、如服用抗生素药 ,术后一周内需要热敷或者冷敷,或者避免强光需要休息之类的繁琐程序.但是为了您的健康和美丽,建议您在超声法去眼袋治疗后,三天内还是以良好的生活习惯去对待,如前三天还是应该避免剧烈运动。避免烟酒辛辣刺激的食物等,等到情况相对稳定后再开始恢复您的正常生活。

  小编 :上海祛眼袋手术要多少钱?   祛眼袋术后会不会出现反弹? 
 
   超声法去眼袋和传统去眼袋手术有何区别?
 
   当今医疗美容行整形业中都有哪些方法去除眼袋呢?如:眼袋去除内切口和外切口手术 及超声法去除眼袋。


  
  它们之间有何区别呢?

  内切口手术的方式是通过取睫毛外结膜切口,祛除脂肪,修复皮肤,完成眼袋祛除手术。术后无切口痕迹
适用于眼眶脂肪较多,皮肤及肌肉松弛不明显的患者。需要3-5天的时间恢复。

  外切口手术的方式是通过取睫毛外结膜切口,祛除脂肪和多余的皮肤,修复皮肤,完成眼袋祛除手术。适用于适用于眼眶脂肪较多,皮肤及肌肉松弛明显的患者,需要5-7天的时间恢复。术后有切口痕迹。

  超声法去除眼袋:

  利用超声共振频率的原理,达到将眼袋脂肪进行乳化经过专用眼膜吸收将其排出体外,达到去眼袋的目的。术后需要要6小时恢复,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学习 无痛苦 无开刀 无痕迹。适合任何群体。

  如果您有任何关于眼袋去除法的进一步疑问可以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电话:400-0937-795,具体咨询,我们将给您满意的答复。如果需要预约医院也可以在http://jiuyi.51daifu.com/yuyue.php免费注册,我们将可以进行全国范围内免费整形预约,医院收到您的信息后会主动打电话跟你联系,预约门诊的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