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眼睛变大眼睛的方法!(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6/13 16:42

  小眼睛的女性你还在为自己那双无精打采的小眼睛而烦恼吗?如今开眼角手术的出现填补了这样缺陷,小眼睛女性也可以迅速拥有一双美丽迷人的大眼睛。

 
韩国整形 开眼角手术的秘密


  那么什么是开眼角手术呢?常见的开眼角手术方法有哪些? 什么人适合开内眼角呢?关于开眼角手术,相信有很多美眉都非常好奇,希望能多了解有关开眼角手术的具体知识,为满足大家的要求,下面我们请医生在线网的整形专家来为我们解答:

  一、什么是开眼角手术呢?

  开眼角手术其实就是通过整形的方法让眼睛过小的人看起来眼睛变大的一项眼部整形手术。在我们生活当中很多女性都会有眼睛过小的烦恼,对于此现象开眼角手术很好的解决了很多朋友因为眼睛小带来的烦恼,开眼角手术不妨您也试试。

  小编 :开眼角手术让眼睛越来越大!  内眦赘皮矫正术手术过程(图) 

  二、开眼角手术的适应人群

  1、什么人适合开内眼角?

  一般来说,内眦赘皮整形手术(即开内眼角),适合严重的内眦赘皮或伴发邻近部位畸形者,而单纯的轻度内眦赘皮,无任何不适,无需治疗。

  但是,随着人们对于外貌美的追求,越来越多的轻度内眦赘皮患者也有加以改善的要求,故在慎重考虑的前提下也可进行内眦赘皮的美容整形手术。

  2、什么人适合开外眼角?

  开外眦就是开外眼角手术,是指为了使眼睛变大的手术。每个人的眼部状况不同,在实行开外眦手术时所采取的方式也有所不同。大部分人在进行开外眦手术的同时,还会选择与双眼皮手术并行,这样可以获得更佳的效果。

  开外眦手术通常是为了美容目的和矫正眼睑闭合问题。美容外科的开外眦手术学术上通常限定在皮肤和肌肉组织层次,许多开外眦手术属于美容外科和眼科的交叉地位。


 
开内眼角手术 小眼变大眼!


  三、开眼角手术之前的注意事项:

  1、 术前两周内避免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此此类药物会使血小板凝固功能降低。

  2、 进行手术之前要做一个全身检查,类似高血压糖尿病之类的患者不宜进行此手术。

  3、 在术前要确定没有任何传染病或者是眼部炎症。

  4、 要进行手术时注意女性要避开月经期间,并且要避免化妆,而男性更好要戒烟。

  小编 :啥时做开眼角手术更合适?   有哪些常见的开眼角方法?

  四、关于开眼角八种不同的手术方法:

  内眦赘皮是东亚人中普遍存在的眼部问题。据说内眼角这两片膜更初是用来遮挡风沙的,但是在现代的水泥丛林中,这两片膜不但没有实际用处,还会让眼睛显得狭小无神。广西武警整形专家贺永奎专家表示,切开眼角有八种不同的方法,各有其优劣。

  1、Z-成形开眼角方法

  优点:操作简单。

  缺点:松解不够彻底,适合轻微的内眦赘皮。

  2、横切开眼角方法

  优点:操作简单,被很多医生采用。

  缺点:要切除本来就不足的皮肤,切口呈整齐的V形,易收缩,容易复发甚至加重。

  3、Y-V推进开眼角方法

  优点:比较简单,松解效果好。

  缺点:要去掉一点皮肤。

  4、V或L形赘皮切除开眼角方法

  优点:简单,多为初学者采用。

  缺点:切除皮肤,易复发或加重。


 
怎样避免开眼角手术疤痕(图)



  5、MUSTARDE开眼角方法:

  是由1个V-Y推进术和2个Z-成形术组成。

  优点:松解更彻底。

  缺点:操作复杂,技术要求高。经典的Mustarde法设计比较机械,疤痕重。

  6、W开眼角方法:

 
 许多日本医生喜欢采用这种方法。

  优点:简单。

  缺点:要切除少量皮肤。

  小编 :有哪些常见的开眼角方法?   什么是无痕开内疵手术呢?

  7、一步跳法:

 
 相当于V-Y推进术和L形赘皮切除法,由韩国医生发明,再韩国应用较多多。

  优点:相对比较简单,松解效果好。

  缺点:也需要切除部分皮肤,眼角形态有些偏下。

  8、改良MUSTARDE开眼角方法:

  在尝试比较多种方法的基础上,金城郁教授认为Mustarde法松解比较彻底,对其进行改良,克服了疤痕重等一些缺点。

  优点:松解彻底,平整,不切除皮肤。

  缺点:精细复杂,技术要求高。

  另外,需注意的是:以上几种开眼角手术都需要一星期才能拆线,恢复期比较长,大概需要三至六月疤痕才能彻底消退。因此,小编提醒需要开眼角的朋友,一定要选择合适、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中心接受手术,切不可盲目择医。




 
开内眼角术后疤痕啥时候消失


  五、开眼角手术过程

  开眼角手术过程并不是很复杂,不过开眼角手术对于临床精细度的要求很高。首先要在自然睁眼平视状态下,确定内眦赘皮的起,止点,用龙胆紫画出标记,进行局部浸润麻醉,让患者闭眼,沿手术前设计线切开皮肤及轮匝肌,充分游离皮瓣,让患者睁眼,看内眦赘皮的矫正效果,将对偶三角瓣交换位置后,对位缝合,手术就完成了。

  六、开眼角手术之后的注意事项:

  1、 一个星期之内不要让伤口沾上水,以免导致伤口感染。

  2、 保证手术部位的清洁,经常用无菌盐水进行擦拭可以预防伤口感染。

  3、 手术之后出现局部的肿胀可以用冷敷方式进行缓解。

  4、 术后尽量多休息,避免长时间的看电脑以及电视。

  小编 :开内眼角手术多久可以恢复?   你知道内眦赘皮术是什么?


 
开眼角前后对比图片


  七、开眼角前后对比

  开眼角手术不仅仅能使得眼裂增大,对眼角的下垂也有一定的矫正效果,在这里专家列举出开眼角前后对比照片,希望能让您对开眼角的效果有更多的了解。

  开眼角前后对比图,更能反应开眼角的效果了,专家介绍指出,开眼角手术是一种简单、更常用的外眦成形术,它可使睑裂获得性放大;但开眼角手术开大程度有限。

  如外眦切口过大,穹窿部和球结膜的松弛不够,而强行缝合切口,则在眦角开大的区域出现球结膜外翻的红色边缘,影响外观且产生睑裂闭合不全。单纯的小眼症需要同时进行眼角开大术即可。如合并有上睑下垂,可在6~12个月后进行上睑下垂矫正术配合治疗。开眼角手术效果与医生的技术有关系,不是必然的。

  小编 :开内眼角手术是如何操作的?   开眼角手术前必知的注意问题

  开眼角手术可以使眼裂增大,对眼角的下垂可以起到辅助性的作用,但意义不是很大。而且切口容易愈合,所以有的效果不是很好。而且因为手术的难度较大,建议你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开眼角手术。这样才能使手术更安全顺利的进行。

  看了开眼角前后对比图,可见开眼角的效果是很不错的,您还在等什么呢!赶紧行动吧!如果您需要预约医院可以在http://jiuyi.51daifu.com/yuyue.php免费注册,我们将可以进行全国范围内免费整形预约,医院收到您的信息后会主动打电话跟你联系,预约门诊的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