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贝芙除皱让女人年轻10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6/04 11:46

  美容大王大S在书中有介绍过爱贝芙的神奇功效,那么你知道爱贝芙是什么吗?爱贝芙注射除皱效果真的那么好吗?

 

  美容大王大S在书中有介绍过爱贝芙的神奇功效,那么你知道爱贝芙是什么吗?爱贝芙是治疗什么的?爱贝芙注射除皱效果真的那么好吗?注射爱贝芙安全吗?下面我们请医生在线网的美容专家来介绍下。

  爱贝芙是什么?

  爱贝芙(ARTECOLL)是能够让人的皮肤恢复年轻时状态的产品,可有效地消除人面部皮肤各种原因如皱纹和凹陷造成的皮肤衰老问题,让人的脸年轻十岁以上。它是一种新型的可注射的医学整形美容材料,对皱纹和其他组织缺陷能起到修正作用。爱贝芙(ARTECOLL)由PMMA(polymethylmethacrylate)微球和胶原蛋白组成。PMMA材料被用在人体上内已有60多年的历史。所有PMMA 微球都加工成平滑表面和特定大小能完全避免被人体巨噬细胞吞噬和移走。3.5%的胶原蛋白作为把PMMA微球带入整形部位并均匀分布的载体。胶原蛋白分子经过特殊去敏处理,使过敏可能性降到更低。

  一、爱贝芙的主要成分: 

  1、爱贝芙——聚甲基丙烯酸甲酯(PMMA )微球:  

  PMMA为高分子生物材料,在20世纪30年代开始就已用作假牙、晶状体、骨水泥等人体植入材料。本品所含PMMA为直径在32—40微米之间的圆形光滑微球,可以逃避巨噬细胞的吞噬作用,并足以通过27G的细孔注射进入真皮深层的胶原纤维网。每毫升爱贝芙含600万个PMMA微球。

  小编 :爱贝芙,瞬间爱上你没道理  爱贝芙真的可以一劳永逸吗?

  2、爱贝芙——胶原蛋白:  

  爱贝芙中的胶原蛋白是把PMMA微球带入整形部位并均匀分布的载体,它可以防止PMMA微球在向组织内蔓延的过程中聚集成块。胶原蛋白约占人体蛋白总量的1/3,是人体内含量更丰富的蛋白质,存在于皮肤、血管、骨、跟腱、韧带和软骨等组织中,作为这些组织的基本结构物质,具有特定的生理功能。真皮的70%由胶原蛋白组织组成,胶原蛋白结构的胶原纤维束在真皮网状层交织成网,使皮肤具有较大的弹性和韧性。从20岁起,皮肤内胶原蛋白含量开始逐步下降。真皮中胶原纤维减少、退化,会导致真皮厚度减少,真皮致密度和弹性减弱,外在表现为表皮舒展和平整性相应减退,使皮肤出现皱纹、松弛等一系列老化现象。

  3、爱贝芙——利多卡因:    

  可直接减轻在植入过程中的疼痛,起局部麻醉作用,占产品的3%。




  美容大王大S在书中有介绍过爱贝芙的神奇功效,那么你知道爱贝芙是什么吗?爱贝芙注射除皱效果真的那么好吗?

 


  二、爱贝芙注射美容的特点:

  1、自然:全部微球大小,刺激皮下胶原的分泌替代外源性胶原,达到自然平整状态,组织柔软,无硬结;

  2、年轻化:由于爱贝芙与人体胶原蛋白结合,填充饱满,中青年的细小皱纹,注射爱贝芙除皱后,还有预防皱纹延伸和发展作用;

  3、轻松:注射过程轻松方便,需要3~5分钟。

  4、有效:有效祛皱、丰唇,大多数人需要一次,皱纹深者需2—3次;

  5、安全:副反应少,安全性高,过敏反应率小于0.1%,全球已有30万人成功植入;  

  6、快速:无须外科手术,注射完毕后可正常活动;

  小编 :[瘦脸除皱]瘦脸副作用有哪些(图)   面部除皱有什么好方法?(图)

  三、什么人不能使用爱贝芙?

  1、对胶原蛋白过敏者

  2、对利多卡因过敏者

  3、有免疫系统疾病者

  4、皮试阳性者 

  5、目前正在接受糖皮质激素治疗者

  6、有疤痕增生体质者




  美容大王大S在书中有介绍过爱贝芙的神奇功效,那么你知道爱贝芙是什么吗?爱贝芙注射除皱效果真的那么好吗?

 


  四、爱贝芙用于哪些整形?

  爱贝芙可用于消除各种面部、颈部皱纹、修复面部凹陷性缺陷及面部的不对称缺陷,常见适应症包括:丰唇、痤疮疤痕、鼻唇沟皱褶、水平前额皱纹线、单一鱼尾纹、眉间皱纹线、嘴角外观不佳、水平下颌皱褶或水平颈部皱褶、面部皱纹及塌陷或凹陷型疤痕。

  1、去除眼角鱼尾纹

  爱贝芙仅仅适合于皮肤较厚的病人对单一鱼尾纹进行治疗。

  2、眉间皱纹线

  由于局部真皮较厚,下面的结缔组织能够为植入物提供良好的支持作用,对于眉间皱纹线的治疗通常不会引起任何问题。如果需要进行略微过度的修正,必须注意不要向尾端注射过远的距离,否则由于重力的效应可能会产生结块。

  小编 :爱贝芙,你的完美隆鼻新宠儿   爱贝芙,爱上你的宝贝肌肤

  3、鼻唇沟皱褶

  对于鼻唇沟皱褶,更好地在其内侧平行注入两条或三条爱贝芙植入线。在更初的三天里,由于爱贝芙还处于软膏状态,因而很容易由于面部肌肉的运动而向两侧发生移动。因此,植入线的位置应该在皱纹的底部距内侧1~2毫米之处。应注意注射深度不应过浅。

  4、丰唇

  嘴唇充盈是爱贝芙应用收效更佳的适应症之一。在白线(white roll)和口轮匝肌之间有一个天然的囊袋,在植入手术过程中应该予以填充。在对上下嘴唇进行充盈的过程中,建议采取局部麻醉,所采用的技术是向上下唇龈沟的黏膜下方注射1毫升1%或者2%的利多卡因溶液以获得手术前的局部阻滞麻醉。2~5分钟后,操作者可以从侧面进针到正确的平面。

  5、痤疮疤痕

  爱贝芙对于治疗成熟的略微凹陷的痤疮疤痕十分有效。可以从距离痤疮疤痕5~10毫米处水平进针加以填充,也可以在痤疮疤痕的中央部位直接垂直向下进针加以填充,注射过程中保持针头前后移动。在3~8天以后,当肿胀消退,切口牢固愈合后,新鲜的伤口孔穴可以很容易被爱贝芙所填充。




  爱贝芙注射除皱效果怎么样?效果能保持多久?

 
注射爱贝芙除皱前后对比图片


  五、爱贝芙除皱效果:

  首先,爱贝芙能有效消除面部皱纹且能长时间的保持住除皱效果。爱贝芙除皱效果的维持时间要较另一种注射除皱方法除皱瘦型素除皱长很多。

  其次,爱贝芙除皱的效果根据面部不同区域的皱纹而不同。有医生统计发现,爱贝芙除皱效果更好的是鼻唇沟皱纹。然后按眉间川字纹、鼻梁横纹、额头抬头纹、颈部皱纹、眼角鱼尾纹的顺序效果逐渐减低。也就是说鼻唇沟皱纹效果更好,眼角鱼尾纹效果更差。换种说法来说,爱贝芙对粗大皱纹的效果要好于细小的皱纹。

  小编 :爱贝芙到底适用于哪些整形?   botox除皱瘦型素除皱有什么优点?(图)

  六、爱贝芙的效果能保持多久?

  理论上讲爱贝芙的效果可保持,其原理就是爱贝芙可以保留在人体内并不断地刺激胶原蛋白生长以补充继续丢失的胶原蛋白。在实际应用中自1989年开始爱贝芙已有十八的临床实用历史,也就是说爱贝芙的临床效果已保持了十八年。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进口注册证写明爱贝芙用于修复连接组织的皱折和其他缺陷。同时爱贝芙也是世界更知名机构FDA批准使用的长效的除皱产品。



 
爱贝芙是否真正有效?会不会出现副作用?


  七、爱贝芙除皱可能出现的副作用:

  轻微红肿、轻微挫伤和疼痛;更常见的症状是植入部位有轻微痒,这些症状通常几天后消失。

  八、爱美女人选择爱贝芙的8个理由:
  
  1、全身各部位都可以注射,真正的广谱、效果很强;

  2、效果立竿见影,给你看得见的改变,其他任何方式都 ;

  3、专家主诊,让您的美丽更放心;

  4、超越手术的除皱技术,做到真正微创、安全、快速;

  5、适应人群广泛,不必手术即可达到容颜不老、青春永驻!

  6、除皱效果持久,免去您所有的后顾之忧;

  7、风靡全球的除皱产品,是时尚更是品味;
  
  8、额纹、鱼尾纹、有效祛除颈纹等各种顽固性皱纹,让你永远比同龄人更年轻。

  小编 :快速瘦脸方法—botox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   [美白养护]可以适应哪些情况?

  爱贝芙注射美容现在还没有发现在注射前要做什么过敏测试,但专家建议您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做整形,在注射美容以前一定要和整形医生进行面对面的沟通,有效的沟通才会达到好的效果。果您对爱贝芙注射还有疑问,可以向我们的在线整形专家进行咨询。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美白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美白抗氧注射,在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