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脱阴毛的方法(组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6/02 10:44
  没有阴毛的外阴干净、凉爽,大大减少下生殖道感染的机会。那么脱阴毛用什么方法更好呢?行家 :激光脱阴毛让这个夏天不再为下体的烦恼而难为情!


用激光脱阴毛好吗?


  现在很多人对自己的阴部有着美的追求,阴毛特别浓密、下体阴毛多的话看起来很不卫生,那么脱阴毛用什么方法更好呢?具体的脱阴毛方法过程是怎样的呢?针对这个问题,下面就由医生在线网脱毛专家给我们介绍一下吧!

  快速脱阴毛的方法——激光脱阴毛

  目前激光脱毛是进行脱阴毛的好选择,所谓的激光脱毛技术,主要是采用专利强脉冲光源的选择性光热解原理,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来使毛囊产生热,从而对毛囊进行选择性地破坏,还可以避免对周围组织缠上损伤,同时还能达到祛除毛发的良好效果。

  据专家介绍,毛发的毛囊中含大量的黑色素细胞,激光脱毛利用的就是对毛囊黑色素细胞特别敏感的原理,而对正常表皮没有损伤的光进行照色,被毛干和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转化为热能,从而使毛囊的温度升高。

  小编 :脱毛膏虽小,也能脱阴毛!   快速脱阴毛的方法(图)

  激光脱阴毛后会有什么感觉?

  激光脱阴毛后在治疗部位会有轻微的灼热感并会出现毛发的变白、变黑或变焦和毛囊周围皮肤较轻的红斑,此属正常应有反应。如有必要,可做10--15分钟的局部冷敷以缓解或消除红热现象。

  激光脱阴毛需要间隔多久治疗一次?

  激光脱阴毛一般一次治疗20分钟左右,每次治疗间隔45天左右。






脱掉阴毛的阴部白嫩细滑!


  为什么说激光脱阴毛是更好的脱毛方法?

  激光脱阴毛是以特定波段的激光穿透皮肤直达毛囊根部,利用光的选择性吸收原理,让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长光的吸收并产生热能,从而作用于毛囊、抑制毛发生长。由于激光阴部脱毛采用特定的强脉冲光只对黑色素具有靶向性,它不会被皮肤的其他附属器官如汗腺、皮脂腺和内含组织如神经淋巴等吸收,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达到去除多余毛发,使激光尽可能深地穿透皮肤,以提高脱阴毛的治疗效果。所以说,激光脱毛是阴部更好的脱毛方法。

  激光脱阴毛做几次才能达到性的效果?

  由于毛囊的生长周期不一致,任何部位的毛发都有一些潜在长毛能力,即潜伏期,也就是说激光对处于再生期毛囊有效,而对休眠期毛囊无效,因此阴部脱毛一般经过3―5次的治疗,就能去除多余毛发,从而达到性脱阴毛的目的。

  因为脱阴毛涉及到人们的私密部位,所以接受治疗的时候,更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因为正规的医院不仅能保证脱毛的效果和安全,还能很好的保障这种秘密不被泄露。

  小编 :激光脱阴毛价格是多少?(图)   激光脱阴毛有副作用吗?(图)

  激光脱阴毛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后当天宜用低温水清洁阴部,可使用液态或嗜喱状护肤品。极少数人治疗后有可能出现结痂、水泡或暂时性色素改变。如果出现,请配合医生做相应治疗。治疗期间请注意防晒。

  现在大家对激光脱阴毛是否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呢?如果您对激光脱毛还有任何疑问,欢迎随时拨打靓丽美容整形网美丽热线400-0937-795,我们会帮您提供性价比实惠的医院,目前也有整形医院在搞活动,您还可以享受低折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