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手术过程(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5/26 14:59
  作为目前引领整形时尚的韩国,它们的很多项目整形的方式都走在时代的前沿。双眼皮手术也不例外,当前更流行的三点式双眼皮手术在我国已经流行了起来。因此很多人会问:什么是三点式双眼皮手术?它比以往的双眼皮手术有什么特殊的地方吗?今天医生在线整形专家就带你了解三点式双眼皮的手术过程。



我的双眼皮是不是很自然?O(∩_∩)O~


  什么是三点式双眼皮手术?

  三点式双眼皮简称三点双眼皮,是在上眼睑皮肤的合适位置,打两个小孔,去掉部分脂肪和多余皮肤,并将真皮层与睑板进行三点缝合,形成三点式双眼皮的自然、逼真的效果,并且术后几乎不留痕迹,闭眼时更自然漂亮,肿胀少,无发绀,恢复快。
  
  二、三点式双眼皮的手术过程:
  
  A、术前设计:

  其实对于任何一个手术,术前的设计是相当的重要的,尤其的双眼皮手术,三点式双眼皮手术在术前就要根据三点在上睑画出双眼皮线。



术前根据三点进行设计

  小编 :割双眼皮术后恢复效果(组图)
  解读各种双眼皮手术的过程





我的双眼皮是不是很自然?O(∩_∩)O~


  B、手术操作的过程:

  1、根据眼睛的具体情况和面部轮廓特征,在上睑画出双眼皮线。

  2、沿着预计的双眼皮线切口上睑皮肤。

  3、适量除去眼睛周围的肌肉和老化皮肤。

  4、假若眼皮较厚、脂肪堆积较多,需切口结膜取出多余脂肪。

  5、用三针埋线的方法,将上睑提肌和皮肤粘连,缝合伤口。

  小编 :你适合三点双眼皮吗?(图)  双眼皮手术更佳适合年龄(图)

  C、三点式双眼皮手术优点:效果自然、、创伤小、术后不易看到疤痕。

  三、三点式双眼皮手术时间问题:

  手术的时间:40-60分钟。

  术后恢复时间:手术后恢复时间很短,一般4天左右即可消肿恢复正常漂亮的双眼皮。

  三点式双眼皮采用局麻,在上眼睑皮肤处做2-3点1mm的微小切口,同时可以取出眼睑内多余的脂肪组织,不埋线,可成形。




我的双眼皮是不是很自然?O(∩_∩)O~


  四、三点式双眼皮术后恢复:

  1、手术后24小时内可用冰袋冷敷,拆线后改为热敷,增进肿胀消退。

  2、三点式双眼皮后早期眼周可有淤斑,个别有发绀现象,2~3天内肿胀明显,5~6天则肿胀消失,淤斑渐转为淡黄色。

  3、三点式双眼皮后10天,则肿胀基本消失,重睑线条流畅,但不十分自然。

  4、一个月后会渐渐自然,三个月后即可达到非常自然完美效果。  

  不过这种手术的适应范围较局限(要求是眼皮内脂肪不太多、皮肤较为紧绷、比较年轻的病人),不是人人都适合做。

  小编 :三点双眼皮需要多少钱?(图)   双眼皮手术的饮食消肿法(图)


  五、三点式双眼皮手术的效果如何?

  手术效果自然美观,几乎看不到瘢痕,闭眼时自然、漂亮。
 
  如下手术前后效果比较:



小编 :预防双眼皮手术失败的几点?   你可以做双眼皮手术吗?(图)



  
  六、三点式双眼皮手术注意事项:

  A、术前注意事项:

  1) 女性应该避开月经期。

  2) 浑身情况的了解,浑身情况良好,无感冒、腹泄、发热等症状。
  
  3) 保证近来1周未服用抗凝药物。

  4) 面部、眼睑周围、躯干部保证没有较大的脓肿。
 
  5) 有无药物过敏史,是否疤痕体质。有无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史。

  B、术后注意事项:

  1) 手术后第二天到医院换药,清理创口,手术后第六天拆线。

  2) 应用抗生素,如红霉素等,3~5天。

  3) 手术后适当休息,减少眼部运动。
  
  4) 手术后两周内禁止食用牛羊狗肉、海鲜以及其他辛辣刺激性食品。

  5) 保持创口清洁、拆线前不宜洗脸、洗头和干燥等免得污染创口致术区感染。

  小编 :三点双眼皮为何如此拉风(图)  割双眼皮术后可以洗脸吗(图)

  由于三点式双眼皮手术具有效果自然、性等特性因此很受大家的喜欢,也是未来发展的一个必然趋势。在次小编也力推该种双眼皮手术方式。

  专家建议:为了保证手术的效果,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找手术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进行手术。如果你想了解双眼皮手术医院的相关信息或双眼皮手术的更多信息,可以拨打电话400-0937-795进行咨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