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隆鼻术有哪些优点?(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5/17 14:55


  韩式隆鼻术是近来才出现的一项隆鼻技术。它以上比传统隆鼻术更多的优点被很多年轻的朋友所喜欢。特别的再韩国比较流行。正如韩式双眼皮手术一样在韩国已经的相对的普及了。那么你在很多韩式隆鼻术有哪些优点呢?今天医生在线的专家将为你介绍一下:

  一、韩式隆鼻术介绍:
   
  鼻部整形专家介绍:韩式隆鼻术是借助于一些自体或异体材料做支架,使鼻梁加高到合适的高度。韩式隆鼻术常用的充填材料有:医用硅橡胶、异体骨、膨体(高泰克斯)和自体骨等。

  
  二、韩式隆鼻术的优点:

  1、韩式隆鼻术鼻型自然美。

  这是传统的隆鼻术不能达到的效果,韩式隆鼻手术后的鼻子形状自然美丽,不会有看上去假的感觉,真正做到自然美。
  
  2、韩式隆鼻术切口小。

  手术采用小切口的方式,这手术对身体的创伤小,韩式隆鼻手术后创口看不见,因为手术创口隐藏在鼻孔内,有时候甚至根本还找不到切口,避免手术后瘢痕带来的烦恼。

  3、韩式隆鼻术恢复期短。

  韩式隆鼻术切口小,对身体创伤小,所以手术后恢复期短,所以术后无须专门休息,随时可以工作,不影响我们的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三、传统隆鼻术的缺点:

  传统的隆鼻方法让术后的鼻子非常不自然,虽然起到了翘挺的效果,可是给人很假的感觉,这是传统隆鼻术更大的缺点,现在韩式隆鼻术完全避免了这种现象。韩式隆鼻术还有不少别的优点呢,我们来看一下:
  
  四、与传统隆鼻术相比:

  就隆鼻术来说,韩式隆鼻术与传统的鼻部整形手术有着非常大的区别,表现在审美和技术等多方面。

  1、韩式隆鼻术采用微创技术保证了手术的安全与,手术 采用内小切口,看不出丝毫手术痕迹,手术效果令人叹为观止。

  2、韩式鼻部整形手术操作精细,审美观念比较成熟,手术方法和所选用的材料也有所不同,大多取自人体自身的软骨组织进行鼻部修复,相融性很好,没有付作用。

  3、在解决鼻尖容易外突的问题上,韩式隆鼻术更是有着独特的优势。

  韩式隆鼻术通常在受术者的鼻尖加上受术者自身的软骨组织等进行填充,这一创新使得其生物相融性效果达到更佳,无任何付作用,也改变了传统手术鼻尖上翘的弊端,使鼻子看起来更完美、更协调。

  4、在鼻部整形手术的整形设计上,韩式隆鼻术是对鼻子进行多方位的整复,不单纯是对鼻背的高度有所改善,还对鼻尖进行严格修整,包括鼻翼、鼻软骨、鼻孔肥大等。

  小编 韩式隆鼻究竟美在哪呢?(图)   隆鼻手术需要多长时间?(图)

  以上就是韩式隆鼻相比传统隆鼻的一些缺点,相信大家对于韩式隆鼻已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如果你对韩式隆鼻感兴趣或想进行更多的了解。你可以和我们医生在线的在线整形专家进行联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