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自体脂肪填充术必知建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5/17 17:34
  阅读提要:面部自体脂肪填充术虽然不是什么新的技术,但是也为爱美女性们带来新的曙光——方便取得、没有排斥性。但是也需要注意它的使用限制。


面部自体脂肪填充术,让您的面容更饱满有气质哦。O(∩_∩)O
小编 :
颧部充填术后一定要注意什么 


  按照目前的医疗技术以及整形技术的发展,我们还没有找到完全安全的人造注射填充材质,比如现在非常流行的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等昂贵产品,也都有其疗效与用量限制。目前整形美容专家普遍接受自体其他部位吸脂填充到需要脂肪的位置,这样是一举两得,还能降低费用,提高安全性。可谓一箭三雕。

  许多人因为皮下脂肪萎缩消失才会造成外观轮廓的不协调与快速苍老的感觉,而自体脂肪移植的技术仍然是能够满足大众整形美容需求的比较有效的整形技术。

  在吸脂技术发明后,自体脂肪移植填充凹陷成为新的曙光,方便取得、没有排斥性,不过其也有限制,求美者要加以重视:如下。

  1、填补区的血液循环必需良好,不宜有过多的瘢痕组织免得影响移植的脂肪细胞生存;

  2、抽吸脂肪技术应轻柔,吸引压力不宜太高,避免破坏脂肪细胞,要经过筛选纯化出的颗粒脂肪细胞才能注射移植;

  3、单次单点的注射量不宜过多,否则只会影响微血管长入脂肪细胞,减少存活数量;

  4、目前的自体脂肪移植技术在一年后有50-75%的脂肪会被吸收掉,因而建议需及时追加注射2-3次以达更佳效果。

  延伸阅读——
  什么是自体脂肪移植术?

  自体脂肪移植术并非什么新的整形美容技术,它应用在整形外伤重建手术的治疗已经超过100年的历史,更常见应用的是颜面曲线暇疵修复,比如因为外伤或消瘦造成的眼窝凹陷、面颊凹陷、太阳穴凹陷和瘢痕凹陷变形等,都可用自体脂肪移植填充法。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