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激光祛痘效果到底如何?(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5/17 17:05


  痘痘是青春期给我们的礼物。虽然说:“青春美丽疙瘩豆!”但是给我们的外貌还是有不少的影响。那么你知道有哪些可以去除痘痘的方法吗?
  
  面部整形专家说:激光祛痘是一种比较好的祛痘方式。那么你知道激光祛痘工作的原理是什么?它的优点有哪些?以及它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一、激光祛痘的作用:
 
  激光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长的激光,对抑制痤疮赖以产生的皮脂过多,杀死引起痤疮的多种细菌,具有非常强的功效,从而使新生的小青春痘及时隐退。

  此外,激光还可以有效地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再生,使生过粉刺后留下的凹凸不平的痕迹恢复平整,加之具有的激光磨削作用,从而使祛痘祛疤双向作用合为一体,对粉刺的治疗更具完美。

  二、激光祛痘注意事项:

  激光祛痘印的是种好方法,激光祛痘印后需要注意的是,

  1、激光是祛痘印的好方法,激光祛痘印治疗后六个月内不可去角质、蒸桑等,白昼应配合使用防晒霜。
  
  2、激光祛痘印后要使皮肤纹路恢复自然状态,必需按照医生的方案,使用修复霜,直到皮肤纹路长好才可停用。

  3、可多食含有维C和E的食物或口服维C,尽可能少吃酱油、酒、咖啡、酱菜、蟹、虾和牛肉等刺激性食品,出门避免目光直射。

  4、激光祛痘印治疗后应该注意不要使用劣质化妆品和换肤、脱皮、激素类产品。

  5、采用激光祛痘印后一天要涂4次修复霜,涂修复霜前,必需使用不含果酸、皂质以及治疗性的冼面奶,要用无泡沫冼面奶彻底清洗所做部位,再用面巾纸沾干所有水分,然后涂修复霜。

  三、激光祛痘的优势:

  空军466医院整形中心专家说激光祛痘印的优势有:

  1、激光祛痘印见效快、疗程短。每个病人都希望更短时间获得更佳治疗效果,激光祛痘印治疗总疗程为2-4周,共治疗2-4次,疗效立竿见影。

  2、激光祛痘印快速、安全、无付作用。

  3、激光祛痘印应用独特的治疗技术,能穿透至粉刺丙酸杆菌所在皮肤深度,光热能量直指痤疮丙酸杆菌,起效快速,同时刺激内源性淋巴大量的增生,快速杀灭皮肤内的痤疮丙酸杆菌,正常的皮肤组织不受损伤,所以不会留下瘢痕。

  4、激光祛痘印治疗快捷方便、无须休假,对皮肤没有任何刺激,没有光敏现象,治疗过程轻松,无任何痛苦。

  小编 :彩光嫩肤祛痘效果咋样?(图)   如何不让痘痘在脸上留痘印?

  以上就是激光祛痘的作用以及它的注意事项,还有使用该种方式祛痘的优点。如果你想对该种方式有更多的了解,你可以和我们网站的在线整形专家进行联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