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鼻术失败该怎么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5/14 12:00


  众所周知,注射隆鼻是一个不需要切开手术的隆鼻方式。由于它这一特性,因此很多害怕动刀手术的爱美人士都会选择该种手术方式。可是只要是手术都是有风险的,注射隆鼻也一样如此。一旦出现注射隆鼻失败,只能通过手术进行修复。那么你知道注射隆鼻失败该怎么修复呢?

  一、注射隆鼻材料取出:
  
  一旦发生注射隆鼻失败,很多人首先想到要把材料取出来。实际上,隆鼻失败后,大家应该先冷静一下,想想如何与给自己隆鼻的医生进行交流和沟通,看还有挽救措施没。如果在此,你已经对为你手术的医生完全不相信了,你可以找一个隆鼻手术修复技术比较好的医生进行修复手术。假如确信非手术不能挽回注射隆鼻失败的局面,大家可以考虑取出注射隆鼻材料。但是对于手术的时间等等还是要听取医生的建议的。

  
  二、隆鼻术修复的过程:

  1、术前麻醉

  一般而言,注射隆鼻失败修复基本同于隆鼻术,均为局部麻醉。

  2、手术切口

  在进行修复时,在鼻孔的一侧内作切口,分离鼻背部组织,然后用器械消除原来注射的异物。

  3、进行组织分离

  有一些病人的异物可能有少量的远处扩散,这种情况下倘若没有特别的不良反应,就未必要作更大范围的组织分离,但对鼻部的异物则应该仔细地彻底地清除。

  4、取出异物

  取出原有异物以后,根据病人的要求可以放入一个新的硅胶假体,从而让您的鼻子再次获得较好的效果。

  三、关于隆鼻修复的恢复期:

  隆鼻恢复期是因人而异的,建议大家不要着急,首先要对注射隆鼻失败修复手术有个全面的认识。

  小编 :隆鼻失败修复术要注意什么?   取出鼻假体后鼻子会变形吗?

  以上就是隆鼻术失败修复的相关事项,相信大家对注射隆鼻失败修复已经有一个大概的了解了。如果你对隆鼻假体取出有什么疑问,可以拨打我们的电话:400-0937-795进行联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