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塑形手术前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5/14 09:47


  鼻型的美丽不仅仅是由鼻子的高度所决定的,鼻尖决定了你鼻子是否性感。对于那些对自己鼻翼非常不满意,想通过手术的方式重塑鼻型,让自己看起来更美丽,更性感。我们知道一个手术的效果不仅仅是由手术所决定的,手术前后的注意事项也一样的重要。那么你知道鼻尖塑造整形术前有哪些注意事项?

   
  鼻尖塑形手术前的准备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术前不要化妆。
   
  因为状的成分会对手术的伤口有影响。

  2、术前2周,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

  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可以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3、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病人要小心。

  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病人,除此之外,倘若一旦患有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的话应该及时的告诉医生或者及时的进行治疗,治好后才能进行此种治疗应该在初诊时详细的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医生确定鼻尖成型术的方案。

  4、鼻尖成型术时要避开月经期。

  专家建议:有了术前的充足准备,手术也是相当的重要的。专家建议,手术者一定要选择一家比较正规的医生进行手术,在术后的护理工作也是很重要的,它不仅可以加速手术恢复的时间,还对手术的效果又一定的影响。

  小编 :自体软骨隆鼻尖有哪些优点?   南京康美医院鼻部整形价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