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内翻矫正术术前准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5/13 12:00


  眼睑内翻会使得人眼部看起来有点和常人不一样,是一个眼部的残疾了。对于一个人形象的影响,那是毫无疑问的。因此眼睑内翻的患者通常会选择眼睑内翻是矫正术恢复正常眼部。那么你知道眼睑内翻矫正术在术前有哪些准备工作呢?


  1、心理护理:

  眼睑内翻矫正手术前要详细介绍手术方法及其预后,指导患者配合手术及治疗。同时还要了解患者生活习惯,以便在包扎期间的护理工作能顺利进行,使患者满意。

  2、一般护理:

  按整形外科手术前常规护理。

  3、眼睑内翻矫正手术前准备:

  眼睑内翻矫正手术前用温生理盐水冲洗结膜囊(双侧),遵医嘱滴眼药水。嘱患者用肥皂洗脸后不涂任何化妆品及护肤油脂。

  4、眼部的护理:
  
  按医嘱给予抗菌素滴眼液滴眼,2~3次/d,每晚睡前涂抗菌素眼药膏,并用无菌凡士林油纱布盖患眼,以保护角膜;必要时可用生理盐水冲洗结膜囊,2~3次/d。 
  
  其实手术的效果很大一部分由手术的医生和手术前的准备所决定的,手术后恢复的时间有手术后的护理工作所决定,所以患者要想手术的成功性,手术前后的护理工作包括手术医生都很重要。

  小编 :你适合做眼睑内翻矫正术吗?   眼睑内翻矫正术的效果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