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更快的祛斑方式是什么?(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5/13 17:30


  斑就是女人的更大天敌。几乎很多女人都会谈论斑的问题。因此作为女性我们一致的目标就是祛斑。面对市场上这么多的祛斑产品,你有什么样的感触呢?你还在祛斑产品中挣扎还是已经寻找其他的方式了呢?相信你内心肯定是急迫的想知道,更快祛斑的方法是什么呢?


  一、激光祛斑的介绍:

  整形专家介绍激光去斑是目前更受欢迎的祛斑产品。该系统被誉为如今世界美容医疗的一大革命。激光去斑(祛斑美白皮肤)给您的就业与生活带来光明,是更科学去斑法、快速去斑法、安全有效的去斑方法。

  二、激光祛斑的工作原理:
 
  激光去斑主要是利用了强光的特定波长来击碎皮肤组织中的黑色素细胞,而此光束的直径是0.2到0.3厘米左右,在照射到皮肤的时候会有些轻微性的疼痛然而不会对我们的皮肤产生任何的伤害,所以是一种不错的怎样去斑的方法。

  三、激光祛斑的术后现象:

  1、在激光去斑治疗之后我们的皮肤会有些灼热感
  2、还有些人会有流血的现象,这些都是正常的现象,

  3、有痂皮的产生,而痂皮会在7到10天之后慢慢地脱落,

  专家提醒:我们不要用手指刮除,要让其自行的脱落。半个月之后皮肤就会恢复正常了。可以达到快速祛斑的目的。  
  
  四、激光祛斑的优点:

  1、治疗后皮肤不留瘢痕。

  2、激光去斑通过治疗可改善或恢复先天造成的容貌和外表缺陷。

  3、激光祛斑还有美白的功效。

  小编 :彩光祛斑对生活会有影响吗?  更佳祛除雀斑的方法是什么?
  
  对于有意愿的爱美人士在手术前一定要选择一家比较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