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钩鼻真的是薄命的标志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5/12 14:28

  民间有这样的一种传说,鹰钩鼻是一个不好的预兆,好像有薄命这样一说。不管怎么说是一个不吉利的象征,因此很多有鹰钩鼻的男男女女都希望能够通过手术的方式来实现一个正常人的愿望。


  鹰钩鼻矫正术的介绍:

  我们常见的鹰钩鼻绝大多数都鼻尖比较突兀的鼻子,鹰勾鼻从侧面看鼻背部高起,鼻尖下垂的鼻形为鹰勾鼻。面相师说:长鹰钩鼻的人一般在面相学上都被认为是薄命。因此需要通过矫正术来矫正畸形的鼻子。
  
  鹰勾鼻下垂的鼻尖要通过鼻尖整形术矫正。鼻尖软骨的矫正要通过向上微微调整鼻尖位置形成魅力曲线。

  鹰勾鼻可以通过截除驼峰,切除或游离过长的软骨来进行矫正。

  也许在如鹰勾鼻矫正后出现低鼻或不自然的形状,此时医生可以采用硅橡胶或Gore-tex(戈尔特斯,学名膨化聚四氟乙烯)材料进行隆鼻手术来修复鼻型。让你恢复成一个漂亮、鼻挺的鼻子。

  专家建议:对于有鹰勾鼻的患者更好在18岁以后进行该手术, 因此18岁的身体几乎已经发育好了。可以进行手术治疗。其实越早治疗好,对患者来说是提前减轻痛苦。

  小编 :鹰钩鼻矫正术前必须知道的   南京康美医院鼻部整形价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