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缩小术有哪些方法?(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5/10 16:19


  女性由于生育宝宝的原因或者性生活的频繁从而导致阴道的松大,甚至有一些女性在夫妻生活时有摩擦声,从而影响性生活的质量。那么你知道有哪些方式可以改变这一状况?

  
  妇科整形专家指出:目前比较常用的手术方法有缝合式、切开式、自体脂肪移植这几种。具体分析如下:

  1、阴道紧缩术——缝合式

  所谓的缝合式,就是沿着阴道口下缘做弧形切开,分离阴道环状肌、阴道黏膜及肌肉下间隙,按所需的松紧程度,折叠起来且用可吸收缝合线缝合起来,使阴道直径变窄,达到阴道紧缩的目的。

  特别 :该种方法适合于未做过阴道侧切的女性。

  2、阴道紧缩术——切开式

  所谓的切开式,就是将多余松弛的皮肤或黏膜切除、随之也可以将生育时的疤痕切除,把下层的环形肌肉缝合、拉紧,使阴道周围的肌肉完全闭合成环形,再将皮肤黏膜依次缝合,7-10天后拆除缝线,两个月后再行性生活时将会有着全新的感受。

  小编 :顺产后阴道可以自然恢复吗?   女性做阴道紧缩术的好处(图)

  以上就是两种比较常见的阴道紧缩术的方法。当然未婚女性专家虽然不是很建议手术 ,担心对于有需要的女性还是可以选缝合式手术方式进行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